我昨天終於進入工地囉...嘿嘿


之前常常經過新家工地
但是這個建設公司很奇怪
都不太讓人家進去ㄉ..前陣子還請ㄌ保全坐在樓下
我一靠近保全就問我是誰
我說我是住戶想上去看看...他只回答我一句..
""你是住戶..不可能吧...""

真是三條線ㄟ..不可能..當我是小朋友來鬧的喔!!

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上去過工地
老實說每次都超想上去看看

星期一經過的時候發現了大大的布條
上面寫著""全新落成..歡迎參觀""
我就盤算著要怎ㄇ進去這工地好好瞧瞧

不過依照這建設公司機車的程度
可能會不准住戶上去吧!!而且會認為
你們都是我口袋中煮熟的鴨子..我還給你看個啥
當然只想要給還想買的人上去瞧瞧啊...

於是我就假裝成想買屋的客戶
先在外面頭探腦的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建設公司人員
後來發現都是生面孔..我就大辣辣的進去啦..

銷售小姐又一副狗眼看人低的姿態..
(啊是怎樣..我長的很奇怪咩長這樣不能看房子喔..)
好像很不甘願的跟我們講解半天
後來門外衝進來一個阿婆大喊著
""小姐我沒時間..袋我直接上迄看看""
於是我們也說...ㄟ我也想上去感受一下..

於是..嘿嘿...我終於上去我ㄉ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