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陣子的過程..
老實說我的腳步慢了下來...
也許是我自己太過積極..但是哪個人不對自己的第一個家充滿了動力與期待呢

唉..不過我也不想在想了
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雖說心情有時候還是難以平復
但在前天接到CYNTHIA介紹的設計師的電話說..可以去看新的圖了
突然覺得好像重生了一般...而且一看就有三個!
這大概是我從兩年前開始購入新家以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圖...
因為連之前找設計師每個都只提供一個圖..還有很多自動消失的設計師..
所以也只收到過兩張圖就決定了..也許這就是我失策的地方...

現在對於新家也有點不想動了
前幾天還去看了一間完工一陣子的成屋..
因為新家竟然還要一年才能交屋...天啊
又不是在蓋長城..怎ㄇ會要這ㄇ久啊...

不想再做太多的動作..我看這真比戀愛還要累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到頭來還變成一場空..
既然還遙遙無期..
我就先慢慢的等吧..

至少現在就看看圖..
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看到喜歡的新圖..
之前與第一家設計公司的簽的約就是了一筆錢..當作之前都白做了...
星期一也要去看原設計師老闆幫我規劃的立面細部..希望那筆簽約金不是我送它的分手費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