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到事情會變成今天這樣
也沒想到一直以來對於新家惡夢連連是有道理的
惡夢果然都成真了



我要說的是..那些在監控我網誌的人甚至是只敢偷偷窺探
又不敢正大光明的小人...我真的為你們感到很不恥..

我現在要和你們都沒有瓜葛
也要換公司換設計師了
你們高興了吧


這一路走來從剛認識寶哥和大小姐
到後來的maggie..果媽..grace..洛可可與後續無數的同好..
我覺得你們真的是很誠摯又熱心的朋友
不只是想把最好的跟我分享..還會把知道的用的上的
竭盡所能的告訴大家..著實讓人感動

因為大家都只有一個目的
是要讓我們辛辛苦苦經營的家..變得更好
這也是我存在於此的目的

昨天發表了一篇文章...是關於我可能要重新尋找設計師
謝謝maggie..洛可..還有果媽的關心
還有cynthia在網路上給我的建議..
我後來把這篇文章刪除了..
原因是''因為有人透過我的網站在指控我..也波及我的設計師''

我要聲明的是
1.本人並沒有發表任何有關於洩漏別家公司名稱或是設計師大名的行為
2.本人亦沒有與任何一家公司簽約之後毀約或是不負責任的態度
3.本人更沒有指名道姓攻擊或是抨擊任何一家公司與設計師的言論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人要拿我發表的文章來大作文章
我還單純又天真的以為
我們在這熱烈的分享
日後必定會為優秀的設計師帶來更大的商機與發揮的機會

沒想到..事實不然
有人就是因為商場上的爭鬥
竟然拿著我的網站來作為鬥爭的工具與藉口
枉費我還把這些人當作朋友..
我也許太過於單純..太天真的以為
這些人真的是能幫助我夢想成真的推手..

沒想到事與願違
我的自以為是朋友的朋友..就這麼輕易的被''在商言商''給打敗
這一群人..有如後宮爭寵的嬪妃..
在爭論一個沒有答案的結果..而他們還是一群應該更有智慧與胸襟的男人..

我很失望..
為了不讓你們這些自私的人撕破臉
為了讓你們這些學長學弟能相處的更融洽

沒關係..我這個最無辜的顧客退出..希望能成全你們的和諧
本來還以為找到一個信任的人..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藉由這個人的手
來讓我完成一個美麗的家園...

所以沒有顧及這些莫名其妙的攻擊與他們所謂的輩分倫理

沒想到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無辜如我..自私如他..
我雖然內心百般不願與掙扎
我還是決定要放棄這一兩年來的一切..

希望那個沒事仍然在透過我的網誌指控別人的人
你可以多花點時間在開拓新客戶身上..
也希望那些沒有看清楚我的網誌就開始退退縮縮的人
你們可以更勇敢一點..
別人欣賞你的設計與服務並沒有錯..你應該更驕傲而大聲的站出來

我真的累了..
停止你們無聊的鬥爭與言論
我才是這場戰爭下最大的受害者
我沒了設計師..沒了服務..沒了對於新家的憧憬..沒了以往的動力

你們..高興了吧..


還有別再隨意的拿我的東西來大作文章
我並不是多大的客戶也不是多大的人物
就讓我這樣的小女子的退出
成全你們一群大男人無聊的鬥爭
這樣的兩敗俱傷..三方受害
你們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