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因為離瑜珈時間還早..自己又到鑫美逛逛囉..
結果又敗了蠟燭..我真是超愛蠟燭啊..我想以後要是停電
我家應該可以''燭火通明''吧

昨天敗了兩個蠟燭..都是有盤子+裝飾的..
因為先前在別家店有看到單獨這樣的裝飾花圈..覺得很漂亮又特別
想買來作為聖誕節的佈置---現在才夏天我好像想太多囉..
希望大家習慣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想太多的壞毛病

但是那家光花圈就好貴..所以我退縮囉..沒想到昨天在鑫美找到類似品囉...
看看單獨花圈的樣子

掛在門上很可愛喔..

另外還有紅色ㄉ蠟燭

紅色ㄉ相當漂亮喔..蠟燭上還有''紅蔥''細亮片..
而且有葉片的對比色顯得層次更多啦...

可愛ㄉ小花圈


我覺得我再不搬家
我家已經是家飾雜貨舖的倉儲了....ㄏㄏ

但是買完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以後帶到新家..一定很棒吧...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