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運動了

工作以來日益肥胖的身軀..還有日漸膨脹的臉蛋..現在應該稱呼它為肉包..
發現自己照相越來越醜了..
我看不久之後會變成沒有人要的黃臉婆吧
不只要參加愛戀古典同好會..還必須成立一個肉包子單身大會..哈哈

昨天跟著好友去了上週去探訪的舞蹈教室..
終於還是報名了...因為上週五去的時候每個下課的人都是汗流夾背..
看著他們就想著..瘦了瘦了..我已經瘦了...哈哈
所以就決定去啦..

我們上的是美體瑜珈..想說應該比較初級比較能適應..
沒想到一進教室..包含老師全都是苗條到不行的妖嬌女性..
天啊..我真的好像阿姨級的喔...
終於開始作瑜珈了..沒想到自己跟個機械人一樣.
手腳不夠柔軟就算了..有幾個動作簡直是要我的老命..

中場還差點要休克了...
我真的好遜喔..哈哈...
在一連串的''貓式''..''蛇式''..之後..

我已經累趴成''狗爬式''了...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卻沒有酸痛..
不知道是我不夠認真
還是瑜珈真的能幫助放鬆..
希望能保持下去
紓解一下工作壓力也順便的調整一下走樣的身材...哈哈

瑜珈還真是不錯的運動..
(因為老師一邊作都一邊說會瘦肚子喔..會瘦大腿喔..哈哈..是催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