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期間收到的禮物
禮物來源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他在去英國唸書的期間
也常常會寄來很多的驚喜..
像是英國好喝的早餐茶..伯爵茶
還有很漂亮的香水瓶與小鏡框..
更有無數美麗的名信片與卡片..

每次收到他的來信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坐在家裡就好像跟著他環遊世界...

現在他回國了..除了分享了世界各地的照片
更是不定時的會有他貼心的驚喜..
這一回他知道我在收集盤子..
過年期間特別來找我送了我這個禮物


真的很漂亮...
有點點復古的色澤與精緻的畫工..
還有一些假裝碎裂的痕跡..
盤子的周圍還有24k金..

真是一個漂亮到不行...
希望它一起跟著我到新家..一起把新家點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