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我家..


之前說過要分享一下家裡面的盤盤世界..
現在終於來ㄌ喔..
這些都是我媽ㄉ收藏..其中一ㄍ很美ㄉ加拿大ㄉ楓葉盤..
因為地震掉下來就摔破ㄌ..
(因為他不是設計當作壁掛ㄉ盤子而是一般ㄉ盤子..我媽硬ㄍㄡˊ很多熱融膠讓它有地方卡鐵絲)

這裡有很多盤子喔..每次看到都覺得..
好像又回到當初旅行ㄉ那ㄍ地方吧..
感覺真好..


這一組是希臘ㄉ喔..深藍色ㄉ底有點中國味道..
但是上面都是一些神話的圖案..金色+白色+銀色的
我很佩服我媽的構想..可能她在旅行ㄉ時候就想到要掛在這裡了吧..

近拍一組來看看...
挺美的吧..

下次有機會去ㄉ話..各位大哥大姊你們要預約可要快喔..
不然我ㄉ皮箱爆滿ㄌ..就很抱歉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