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室內充滿的方芳的氣味
因此我的廁所裡房間裡都有不同的薰香..有插電的..有點的..有蠟燭.有精油..也有薰香燈..

一次到美國的旅行中..發現了他們連超級市場都有賣各式各樣的蠟燭
難怪國外的電影中常常看到浴缸邊或是客廳裡面
從來不會缺席的主角--蠟燭..

在美國我還到ㄌ一家很特別的家飾店
裡面的東西真ㄉ很特別
甚至還有賣抽屜的小把手--球狀ㄉ..
每一個都不太一樣..運氣好的也許能找到相似的..真ㄉ都很漂亮
如同寶石一般的奪目..

我還看到了很特別的蠟燭---深咖啡色的
香味十分特別..一點都不像有的人工的香味或是香料的填充品
所以我扛了兩個回來..
另外還買了朋友放在廁所的蠟燭..很特別不像台灣都是小小ㄉ玻璃杯
它的是長的圓柱型..瘦長的..上面還有小鐵蓋..
點在浴室中搖曳的燭火..氣氛與香味都是百分百的浪漫喔
那次去美國..我帶ㄌ六ㄍ超級大蠟燭回來..手提ㄉ還真重ㄟ..
照片中的這ㄍ組合
是我ㄉ新玩意..準備要帶到新家的
是森林的氣味..我想應該很適合鄉村風吧..
其中最特別ㄉ是我在一些商店中有見過ㄉ''擴香''
玻璃瓶中是香精..白色長條狀ㄉ是竹籤
使用ㄉ時候要把玻璃瓶上ㄉ封蠟拆開
把這些竹籤插進瓶子裡面...香味就會慢慢在空氣中擴散開來..

另外還有柑橘與海洋ㄉ味道..
海洋ㄉ很別緻..乾燥花中還有一些貝殼做裝飾..十分的適合擺放在廁所喔...

你們家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嗎..
有時候我覺得氣味代表了一個人..一個地方..甚至一段回憶喔..
聞到那味道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希望我ㄉ新家也有屬於自己ㄉ味道..
照片來源/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