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鳥~~

大家一定發現我給它用力ㄉ失蹤了...沒錯
我真的好想躲起來...上週我姐問到何時才會交屋
還沉浸在過完年就可以交屋裝潢好心情的我
竟然聽到..明年年底才會交屋這ㄍ噩耗
天啊..有沒有搞錯..明年年底..
這樣我的房子等於蓋了兩年半..
加上最近因為我租ㄉ房子..共住ㄌ六戶人
代理房東給我超收電費.我跟我姐在半年12000的電費中就負擔ㄌ11000而且是在不用吹冷氣ㄉ冬天
我找他詢問還給他台階下.問說是不是房東筆誤
她竟然惱羞成怒..說那是房東會計師算的

要是會計師連這點小東西都會算錯..我真懷疑他是怎ㄇ考上會計師的
更何況從這個代理房東過去的惡習..不修理壞掉的設備..不解決家具毀損的問題
還說另外其他一些共同ㄉ住戶是**先生**太太..
結果管理員說..其實明明就是房東的兒女..

搞的我更生氣..開始懷疑代理房東也是房東ㄉ親戚..一窩親戚來騙我ㄉ錢..

這都不打緊...
我要求提出電費單的同時..他開始請我近速''處理''我的狗..
請問怎ㄇ處理..是香肉還是丟到馬桶沖掉..搞ㄉ我很生氣

真是諸事不順..作賊喊捉賊..看來我得在新家弄好前找個棲身之所
想到搬家就想哭..也不知道要不要先搬回家...

真的好鳥的日子喔...可不可以告她啊..氣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