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區在大小姐..maggie..Rococo密集強烈ㄉ建議之後..終於有了初步的結論
現在就看看電視牆吧...

由於老爸說要送我42吋電視所以我放心ㄉ預計作成這樣..希望老爸不會食言..
由於電視牆也是隔間拉門的藏身之處..所以拉起來之後設計師還是強調要有點''一致性''
所以跟鞋櫃趨勢大同小異ㄉ囉..
不過大家看到兩條灰色ㄉ..是我跟設計師討論那天看到一個很漂亮ㄉ照片..
是用線板裝飾成ㄉ..不知道怎ㄇ設計師搞成''兩條柱子''
因為設計師一直想要作成裝飾柱..也不想想我ㄉ家那ㄇ小..
所以那兩跟''條啊''就不要理他..真是嚇人..我相信各位一定也會阻止我弄成這樣ㄉ吧

還是簡單點簡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