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因為設計師很ㄍ一ㄣ..
說一定要把立面圖改好才要寄給我..到現在都還沒給啦..
怕大家會追殺我..先翻拍一下平面圖給大家看喔..
有些許地方會變形..還請多多見諒



這是一樓的平面圖

因為我是一個人住的..所以沒有買那種非常大的房子..住起來害怕..打掃起來也很累人..
但是我東西很多..所以會發現我能收東西的地方也是非常的多喔..先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一進門左手邊是鞋櫃..因為一直跟設計師說我的鞋很多..所以他幫我規劃了蠻大的鞋櫃..大概能放個100雙吧
希望到搬家前不要再增加了..哈哈

鞋櫃旁邊是電器櫃與冰箱
..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沒辦法把電器櫃與冰箱放到廚房..而且廚房對我來說剛剛好就好..所以這兩樣就規劃在這..不過跟設計師討論了電器櫃會隱藏..所以不影響美觀囉..

一進門右手邊是客廳..客廳能放加大ㄉ三人沙發..希望不要來太多客人..哈哈..如果可以ㄉ話會加兩ㄍ小沙發腳凳..要是還有多的客人麻煩大家坐在地上喔..沙發旁邊會作成小櫃子..下方供視聽設備用..因為剛好被沙發擋住..所以是朝向電視那一面開..上方則是朝向沙發這邊使用..可以擺放電話等雜物

電視牆面隱藏可以分隔小書房與餐廳的拉門..電視則作壁掛的擺放方式

廚房因為建商所附的是單口爐與極小的水槽..所以設計師規劃成為正常大小的..應該能滿足我簡單料理吧..

右側靠窗書房其實我是不太看書的..頂多是在這上上網或是在窗邊寫寫日記..不過還是要規劃一區來堆放我的手工藝品雜物..因為以前是學設計的所以雜七雜八的東西非常的多..有客人來也能請他在這裡''暫住''..設計師說不要弄得太好以免有人賴著不走..哈哈樓梯下方則會有門可以開..如圖綠色叉叉部分..可以收納吸塵器或是皮箱等大型物件..至於藍色叉叉的部分因為設計師想說要進去還要彎著身..所以可以規劃成書房小臥舖旁可以使用的空間..可以作為層板或是櫃子

廁所與樓梯廁所沒靠窗唯一的遺憾..樓梯設計師為了要幫我把它從一進門移到裡面..所以選了這個位置..兩段式樓梯上樓..因為第一段比較矮..就算規劃成收那也會進不去..我有不喜歡一層一層抽屜拉開..所以預計會作成廁所裡面的櫃子..我覺得很不錯..如圖中橘色的叉叉區塊..可以放一些衛生紙還有清潔用品..看到時候是要做成格子狀或是抽屜狀..

挑高部分其實我的小窩雖然方正又面向南方..但是美中不足ㄉ就是三面都有著大大的樑..只有沙發那一面沒有..所以建商本來的樓梯才會規劃在那..把樓梯內移之後..又不想要浪費太多空間..所以挑空區域就留下一小塊囉...就是目前看到ㄉ天藍色叉叉那一部份

收納ㄉ地方很多喔...這才滿足我這瞎拼狂的需求..目前已經確定是這樣ㄌ..我個人還蠻喜歡ㄉ..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好好來建議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