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這ㄇ久..今天終於把連結搞出來了...

所以希望各位前輩不要介意..如果說我把您連結進來卻忘記先跟您報告的話
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歡大家的經驗了..還希望各位不要生氣..讓我這個後生晚輩多多學習喔..

一開始是在智邦看文章消磨時間..後來看到''寶哥''與''大小姐''ㄉ網誌..
就覺得好喜歡這種風格與大家討論的情形
在寶哥的鼓勵下自己成立了這小小的園地..沒想到真的有大家的經驗分享與鼓勵
真的很開心喔..
也希望我的小窩因為各位大哥大姐的寶貴經驗而更加完美..

我的小窩從前年2.14情人節訂購至今..已經要2個年頭..我每天下班都會去看看它的''成長過程''
因為有了大家..突然覺得更不孤單了..
眼看就要完工..希望到時候能有很棒的佈置與空間規劃..能夠跟大家一樣成為超級的居家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