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好們...你們久等囉

我想你們 一定在想..那個星期五去看圖的傢伙昏倒了嗎..
沒有啦..我星期五真的去看圖了..
而且還遇到一個前來搭訕的變態...而我的設計師中途趕到還在旁邊像是看笑話..
真是氣死人了..

回歸正題..
圖都看到了..也對於一些細部進行了討論..
目前設計師規劃的適用線板裝飾..可能用壁紙與油漆來搭配..
不過很對不起各位同好
因為圖又被設計師帶回去啦..因為他做了非常多的筆記..

當場有點傻眼耶...想說要被各位前被打了吧..哈哈
今天本來要他寄給我..但是他說他要把要改的地方改好才寄

所以..還是要等一下囉...
今天我回去先把平面圖拍一下..明天先充充數吧..各位大大別生氣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