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趕快近來看的更仔細...

雖然剛開始..MIRUKU實在長的不漂亮..但是相處久了發現
他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漂亮的喔..
不是老王賣瓜..不相信的人自己看看吧...

這裡是一些平常生活的爆笑集..希望在這憂鬱的星期一上班日給大家一點動力喔


歐買尬...閃光燈太閃..我像不像笑的很燦爛


我的腿很長吧...我可是美腿美眉喔..


沒看過我扮水母吧...


歐...我也是瑪麗蓮夢露..


嘿嘿...沒看過抽香煙的我吧...

我的衣服與飾品可是跟姊姊一樣多喔...所以造型很多變..歡迎大家隨時來看看喔..
新家希望姊姊也幫我做一個衣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