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戰利品...最大的是布拉格市區最有名的景點--查理士大橋..用有點類似色鉛筆素描的方式..
黃綠色有點舊舊的感覺..很適合新家的鄉村風吧..

之前有跟寶哥說過..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壁掛盤..其實是受到我媽的影響...
因為她很喜歡旅行..在一次去西班牙的旅程中..他看到無數店家門口的水泥牆上
有著鮮豔的盆栽花朵與彩繪壁掛盤..就決定要把這種氣氛帶回家
於是我家裡有著一面滿是盤子的牆壁..都是他到世界各地的戰利品

受到我媽的影響..我希望未來的小窩..也有這樣的裝飾..
不過我有一點點矛盾與掙扎..因為像我媽的盤子很多都是有''涵義與深度''的
比如說...加拿大的--就是手繪的楓葉..西班牙的--就是手繪的舞者
不像我..比較膚淺..老是買到風景的..因為我喜歡風景啊...
希望往後還有機會讓我多多選擇...

這一次只買到了個手繪的小盤..有一間店全是手繪盤子..我站在外面久久不能把視線離開
但是它老是跟我唱反調..我去的時候就關門..我沒去..就高興的開著..氣死我了..
那家店..真的好誇張...從底到天花板都是滿滿的盤子..到現在還想想念它啊



這是手工的..不算盤子吧..但是也好美喔..白色的城堡喔...


右上的是我第一次受我媽的託付從英國買回來的...但是被他嫌棄了..因為她說這哪是盤子啊..
但是還是蠻美的啊..沒關係..不要我就拿走...哈哈
左下的又是這次的戰利品...一個很美的地方..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小的..但是很精緻喔..價格不是很便宜的樣子...

這些都是往後我的裝飾..還有一些小東西晚點再分享...
天啊..越寫越想搬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