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還在努力的催生中..
我卻已經在今年夏天的布拉格之行中
為它悄悄妝點了一點點美麗的顏色..


本來是計畫要佈置成""奢華""的風格..但是怕姊妹淘們天天把這當作是夜店不回家
後來還是想想弄成鄉村風好了...

現在又擔心..鄉村風會不會和''水晶燈''一點都不搭啊...
要是不搭..那我的''體力''都白費啦...

但是為了怕厭倦奢華風..還是決定要鄉村風來的好..
畢竟大家可以做個優雅的英國貴婦來喝個下午茶..
也不要變成成天混夜店的大熊貓...

我這美麗的壁燈..歐買尬..好想現在就用喔..


另外還有最壯觀的...大弔燈..本來計劃要買的竟然要10萬..嚇的我下巴要脫臼了...
還是買了普通的款式...不過每當我抬起頭來就能看到屬於''布拉格''的回憶..也是一種浪漫..

大弔燈..還是呈現零件狀態..等我搬家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