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報名了旅行社的徵文~我還是好隨性的在紀錄這次的義大利XD

因為我相信我也不會得獎的!哈....純粹是想鞭策自己紀錄這腦海裡的美好記憶罷了...

差點又偷偷的無疾而終了~~不過整理起照片...

發現以為沒什麼好看好分享的....卻發現一天又不小心的整理出好幾十張XD

於是動力又重新的燃起了!!!哈


 

本來領隊告知我們巴里這的治安不好

所以我們就沒去夜拍==

後來看到好多團友夜拍一些美景...

真是很遺憾啊!出國真的懶散不得!哈搞得我好像在出操喔....

不過我們還是奮力的早起

於是有這樣的機會看到~巴里美麗的日出:))

 

一望無際的海景

在日出時的景色

跟日落一樣讓人美的驚呼連連

海面上恰巧有一艘小船

在日出照映的海面上緩緩的划著...

時有海鳥飛過~讓這畫面美的像是一幅圖畫

好寧靜又美麗的早晨!我們在這拍到欲罷不能....

 

廣場上的雕像

跟這片無敵海景真是超搭的!

 

帥吧....ㄆ~~我是說風景!哈

這裡真的...只怪自己詞窮不知道能怎麼形容了

寧靜又遼闊的景色

讓我們一早就是好心情.....

 

當然~有先享用過小豬早餐啦XD

是說出發前看好多人寫好厭倦美式早餐

說真的我超期待出國的早餐的

因為有超棒的香腸熱狗~還有超新鮮的水果

跟各式各樣的優格.....真的超美味(想到又餓了XD)

 

接下來我們就搭車要去搭乘國內航班

前往時尚之都--米蘭了!!

剛好今年是義大利航空150年~

在機上也享用了小點心

是義大利最盛產的檸檬作成的小餅乾+可樂

 

到達米蘭了!!!!!!

等好久終於拍到的畫面~~~

 

到米蘭又在被餵食了XD

這次吃的是中國菜!

菜色很多~份量也很大

很多人到歐洲都會對家鄉味很懷念~

我則是沒有特別挑剃...

因為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出國吃中式的料理廉價

不過很多時候當地料理說真的反而不是那麼適合我們的口味呢!

 

吃完午飯~我們開始下午的行程~~

首先到了史卡拉廣場上

看到的是以往只在書裡看到過的達文西雕像喔!!

下面是他最得意的四名學生

 

接下來是我期待的重頭戲...在我右後方身後隱藏著我期待已久的景點...

光看這樣好難想像....

但是這!真的殺光我無數的記憶卡

 

簡直是衝進去的....

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rrorio Emanuele II)

真是讓我期待好久啊~

因為好久以前...我的MSN顯示圖片就收集過一張這裡的美景!!

沒想到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親眼目睹了XD

迴廊的地板全是馬賽克鑲嵌而成的

 

就是這張!這角度~真是讓我魂縈夢遷好久啊哈

出國前還又打開來溫習一下....

迴廊的建材是以金屬與玻璃為主要結構

晴天的時候光線打下來真是好美!

 

迴廊呈十字的方式建成

中間就是這美麗的大圓頂!!

四邊的建築上都有這美麗壁畫

 

迴廊的線條怎麼看怎麼美

怎麼拍也都有不同的感受....

 

迴廊裡充滿了各式的精品(想買各家精品的盆油在這應該真的不會失望)~咖啡店

這便是很有名的GUCCI咖啡

同時也可以發現這建築的裝飾也是很細膩的驚人吧!

 

當然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公牛圖案

要用腳跟踩在公牛重要部位轉圈

就會有好運....所以看看那公牛..真是重傷XD

 

本想說光介紹一個點是否太過空虛乏味....

不過我想熱愛建築的朋友就會懂得

這裡的故事太多...可看性太多

現代與古典交錯的畫面

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來到米蘭~我沒有逛任何的名牌店~百貨公司~因為都不是我的菜啊XD

光在米蘭大教堂還有艾曼紐迴廊就用完了我所有時間

所以對很多人來說~~米蘭是時尚之都

但是在我眼底

她卻是充滿豐富古典語彙的美麗都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