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純粹的抱怨..心疼..與錯愕!字多)

我的底限終於在昨天爆發了!

沒想到寶貝的生日禮物變成了一場惡夢!

本來這件事情在阿米確診之後

完全不想再去爭論什麼!

畢竟最重要的小孩子的健康確定了...

還有什麼比她還重要?

 

然而

在我頂著烈日冒著大雨

與A先千里迢迢舟車勞頓的一次又一次看診複診

光是新台幣奔逃的速度就已經不可考了

更何況是無聲的孩子莫名其妙的要承受那麼多痛苦與壓力

 

該換來的是這樣的一份烏龍報告嗎!

我想任憑誰都不能接受!

昨天關爸說!今天這醫師該慶幸的是隻狗

要是人他怎麼辦?

但是我想說的~這醫師真的也不能慶幸

因為他擺烏龍的對象

是個難纏的主人!

 

10/22

我們預約好阿米全身健檢的時間

到了現場~醫師先是很烏龍的把另位小瑪當作阿米

就呼喚了人家進去

讓我們乾等了近一個小時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

醫師做了初步的檢查與抽血準備檢驗之後

就說阿米需要洗牙~因為有一顆牙齒需要拔除

 

於是~心臟超音波~X光之後

阿米就被送進了手術室

由於醫師外面的病患還很多!所以一直在各診間流竄

終於有時間來給阿米氣麻了

這次插的管子又粗又長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

偏偏醫師怎麼弄都弄不進去

這個快要是阿米半個身體長的管子

就一直在口中捅啊捅的!

捅的我都想罵髒話了!真的很痛耶

 

不知道這樣捅了幾百回

這根管子就是不合作

這位主人也就是死盯著看!

沒想到這時候卻看到醫師瞄我的眼神

 

是怎麼樣!還好我在是嗎

要是我不在~你準備要硬捅嗎!!!

 

終於經歷完畢了所有主人都最害怕的麻醉過程

 

這次健檢醫師說阿米支氣管狹窄

心臟有輕微的逆流與肥大

醫師說藥用起管擴張劑來改善看看

於是開了一週的氣管擴張劑服用

 

離開前櫃台小姐問我需要列一份收費的細項嗎

我答應了~其實我對數字超不敏感

我並不是要用來對帳!只是想留下每次的紀念!!

沒想到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卻是幫了我的大忙...

 

10/23

阿米開始瘋狂的咳嗽!

由於之前那段被感染犬舍咳的恐怖記憶

讓我整個非常的緊張

打電話去醫院

醫師說可能是因為插管麻醉的關係

也可能是心臟病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能相信

本來都沒事

一健檢完就開始發心臟病

這健檢也太要命了吧!!

好在後來也慢慢的恢復

心中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10/29

醫師說阿米的氣管不好

要繼續使用氣管擴張藥物

不然不能知道到底是氣管擴張劑還是心臟藥物的功效

但是我心底真的很納悶

到底是要看什麼功效呢?

改善氣管?還是改善心臟肥大?

 

11/5

這次醫師又做了心臟超音波與X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又有人在等

所以醫師指說逆流有改善

對於X光還有支氣管都沒多做解釋說明

 

還問我阿米都那麼喘嗎?

我說他從小就這樣了~

 

沒想到醫師最後說他要給他服用

類似人類的“”百憂解“”藥物+心臟的藥

 

還說要是藥有用~之後他會跟我討論去上課的問題!

阿米都八歲了~~還要她去上課會不會太辛苦啊...

而且吃什麼百憂解~~讓她開心的做自己不好嗎!!!

真的是很不懂耶!

然後醫師又說要阿米量血壓

結果一量很高~

醫師又說!有可能是高血壓型心臟病...........

 

天啊~我真的不想再接受推論了

我家阿米難道要變成這位獸醫的實驗白老鼠嗎

我不是醫師~都知道緊張的時候血壓會升高吧

這樣量的血壓..能做參考嗎...

 

直到我們走

我連阿米吃的藥都不確定是什麼

還要透過櫃台小姐一次次進去問醫師

複診拍的X光~心臟超音波!沒一個給資料的...

(之前都會準備光碟)

 

這一週過的很忐忑

因為搞得我都想服用那個百憂解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給孩子吃那種東西

是不是很變相消極的藥來改變她的身體....

我想相信醫師~但是我不想讓不會說話的孩子

默默的承受這些!!

 

11/10

很幸運的!我看到期待的醫師終於提早從美國回來了

預約掛號好

一個雨天的夜晚衝去

醫師專注的看了我們半個小時

想拿烏龍麵獸醫的資料來看

赫然發現裡面沒有X光也沒印心電圖.......

真的讓我大傻眼

 

不過好在醫師說阿米很OK!好好回去過生活吧!

讓我終於放下一半的心....

還說百憂解這種東西真的不該吃

要我回去慢慢停藥

還不能一次直接停..要慢慢的減低份量然後停掉

不然會對用藥的人(狗)造成反作用(爆衝的情緒更高==)

 

11/11

我打電話去烏龍麵店

詢問怎麼沒有X光資料

對方的店員(誤)說再補給我要我去拿光碟

我又問心電圖的書面報告也沒有

這店員用極OVER的語調分貝喊著

“”妳們又沒有做!!!“”

 

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醫師都說年紀大了要多做某些項目

卻把去年有做的心電圖取消?

我雖不解~還是跟對方表達了歉意

 

問說能否用MAIL資料給我

店員又高分貝的說不行==

(我都還沒要她寄快遞來哩!X)

 

但是沒想到我回家後

又再次翻翻資料

想看看去年今年到底做了哪些不同的項目

這才發現今年的價目表上

列著

心電圖--800元!!!!!!!!!!!!!!!

 

我是文盲

還是他們亂收?

不是說沒做

怎麼還有這一項?

 

我又打去烏龍麵店

店員又很OVER的回應著

最後越來越小聲~就說要醫師回電

 

沒多久醫師打來

劈頭好像就很關心的問

“”咳嗽好點了嗎~~“”

我真的有點光火了!

咳嗽明明就是因為你們插管不OK造成的

明明回診也都不咳了

看了三週了~都不紀錄的嗎==

 

不過醫師表明了會幫我們把資料寄過來

我也就不想再去追究這些了!

 

11/14

再次去心臟權威看診

終於確定了阿米真的沒啥事

我也終於放心下來~

醫師說了!百憂解這種東西真的沒必要吃

還有就是血壓高本來就是因為太緊張

還要我們多停留一下再多做幾次才會準

後來也真的就降下來了==

 

沒想到回家後收到一整份看起來完美又完整的病歷

這次媽媽真的發怒了

我心底的懷疑沒想到真的發生

 

我承認我多疑

那天店員高分被的靠腰說我們沒做心電圖

醫師打來後卻沒說沒做

 

我就開始懷疑

到底是有沒有?

要是沒有~他們會不會拿別人的來濫竽充數

 

昨天拆開我一看

想說~~醫師妳幹麻寄來上次的資料啊!

後來我又仔細看(因為影印的非常不清楚)

是我誤會他了

我把它上面的JUL看成JAN

所以誤會醫師是把1.29的心電圖寄給我

 

但是烏龍的是

我是10.22去的

7月到底哪來的心電圖!!!!!!

這道底是誰家孩子的心電圖?!

 

我又打去醫院

高分貝店員說醫師要週四才能處理

我希望星期四

我能確定這家到底是獸醫!還是在賣烏龍麵!!!!!!!!

 

 


 

我本來是想就這麼算了!

但是直到今日!我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從上週一打電話給石牌芸林動物醫院

櫃台小姐回覆醫師週四才能處理

至今!都沒有給我任何一個答覆...

沒有電話!沒有說明!

難道我還必須要自己再打這通電話?

我不想了...因為我想要是我誤會對方!對方一定會第一時間就來解釋說明吧?


如果不是誤會...

我打電話去詢問~小姐說沒做

接著卻寄來日期不對的心電圖

我想這樣的狀況是什麼..接下來是否還要繼續來圓這個場面

或是又有怎麼樣的說詞~我想用猜的都猜的出來!

 

第一時間要是真的沒有做

就說沒有做就好!我們會對你們怎麼樣?

櫃台小姐查了說沒做..那請問後來的資料到底哪來的

後來能生出日期不對的資料

詢問了又沒回應沒下文

是櫃台小姐烏龍還是機器烏龍還是制度烏龍?

是要讓人怎麼相信接下來會有的說詞?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得到任何說明或是解釋了

所以這八百元換來的是對是錯的心電圖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這家獸醫的態度與回應...

讓我真的很失望!

八千多塊我們都花下去了~難道在乎的是你們這八百元?

好險我們不是要拿這個心電圖去救命的!

要是真的需要什麼資料去救命

這樣的疏忽誰承擔的起

將心比心的請妳們瞭解!我們要的只是毛小孩的健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