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又親愛的毛小孩~一年又匆匆過了....

民國100年~就要八歲的妳...生 日 快 樂:)...

 


 

月中受到小舅與小舅媽的邀請

我們來到小舅媽的私宅料理大快朵頤(這篇不是重點所以之後再介紹XD)

阿米也跟著來湊熱鬧了XD~~

不只有的玩~還騙吃騙喝了不少烏骨雞肉ㄏ

 

本日重頭戲就是--兔狗大戰XD(誤)

小舅媽家有隻超酷的兔子~名叫樂透...

是個有型的帥哥喔!

 

蝦米!有帥鍋~我本人最愛帥鍋了!!(聞聞聞)

阿米與兔子的第一次接觸XD

 

米:樂透你別害羞咩!我們來玩咩

樂透:我才不要

 

樂透你的挑染哪裡做的我也好想試試看XD

 

樂透...為什麼你這麼冷漠!為什麼我們只能上演黑羊白羊過小橋的戲碼~~嗚嗚

 

樂透~~~你真的不能跟我作朋友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這樣壞壞有挑染的男生XD

(樂透飽受驚嚇回家後~阿米仍痴守著樂透的籠子ㄆ)

 

之後~樂透都是這樣對我們的...ㄆ

壞男孩的背影XD

 

 


 

 

孩子

轉眼間妳就已經偷偷的八歲了...

這年..我們如去年那樣還是去做了健康檢查

雖然妳眼睛有點點退化了..其他各方面都算是個健康寶寶

儘管我曾多次忍著眼淚玩笑的對妳說

“”妳不要給我偷偷的老喔“”

但是我知道妳還是很努力的健康的笑著~用力的奔馳著

用最開心的模樣來迎接我~來回應我們給妳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又開心充實的生活

這麼多不可思議還有甜蜜的畫面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自己能多用力去愛去堅強

妳是我永遠的寶貝~永遠的第一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米~要永遠的健康 快樂

永遠愛你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