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都一個月啦~忙到爆炸...但是真的還是不想辜負老天

給我好天氣好心情~還有好美的卡布里!

 


 

一早拉開窗簾~看到對面山頭即將要蹦出來的日出

竊喜著今天就要進去藍洞欣賞大家大推的神奇景緻了

狂吃一頓早餐~~就準備上路了!

 

走到廣場上

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住了~~

好遼闊的天

像是貼在眼前的照片!!

正在驚呼的同時~~也聽到了藍洞沒開的噩耗!!!

 

老天爺真是愛開玩笑

給了好天氣...卻來個太高的潮汐

注定了~卡布里我們必須再見上一面吧!!!哈

大家決定要坐船出海...所以一行人又作纜車來到了昨天下船的地方

是不是!!這種天!藍洞都不開!!

真的是太無言了.....

 

說真的!上了船~開始狂飆

看到這美麗的天空與風景

竟然也默默忘了沒能進去藍洞的遺憾

 

一樣的!露天的位置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根本輪不到大家考慮啊~ㄏ

可愛又有梗的雲~~超Q~硬要表妹還沒推到比薩先來戳戳雲吧XD

 

飆船~飆風~飆太陽

一路美不勝收!

 

好天氣隨便都是好風景....

 

卡布里的地標~昨天在飯店就能看到

遠遠看以為很小嗎

不~~我們的船還從洞口穿過去喔!

 

天空藍的不像話

海水也被染成了深藍色~

沒有藍洞~我們還有藍天藍海XD

 

隨便看到疑似洞穴的地方~

我們都懷疑她是藍洞~~哈哈

看看這水!就跟寶石一樣的顏色吧

 

真的藍洞口出現啦!

恩...我們還是繼續欣賞其他地方的美景好了!哈

 

遊完船~還要繼續參觀澳古斯都花園

往飯店走回去

這條算是熱鬧的小店街~~

好喜歡這會開花的路樹...

 

本來認為花園應該頂多就是個類似台灣的公園吧

但是進來了之後真的還是覺得很壯觀

花朵繽紛的綻放著

樹木也都是歷史很悠久吧!高大的像是要到天際了!

 

重點還有這片無敵的海景!

 

剛剛遊船的就是眼前這片海!

 

還有非常著名的羊腸小徑~本尊真的很羊腸啊XD~~

 

好天氣的花園

真的隨處都像是一幅畫!讓人流連~

 

曝曬大半天的艷陽天

當然不能錯過卡布里最有名的檸檬冰沙

 

呼!酸酸的好過癮啊!

不過價錢可不便宜喔~但是喝完還想再喝呢!

現在想到還會偷偷的猛流口水XD~

 

逛完了花園~就是自由時間~~

我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吃上

所以回到昨天的冰淇淋店

吃她們的熱食

多是各種形狀的披薩類或是義大利麵

 

作成這形狀的“”義大利麵“”?!

只能說..還真是在義大利第一次看到~~

先點餐~然後去收銀結帳~等著他們幫我們加熱食物

可以在店內享用(我們是站著吃~所以沒有多收費)

 

吃完又繼續回到廣場~往剛剛的小徑去走透透逛透透啦

 

沿路超多特別的小店還有美麗的風景

以及數不清我愛的小徑風光

但是...只能用這張照片來訴說了...(泣)

為蝦米呢---請繼續看下去....

 

另外~卡布里真的是個好好買的地方

煩舉香料~檸檬糖~卡布里才有的造型檸檬酒裝飾品(這行請話重點哈)

千萬不要猶豫

一猶豫...只能跟我一樣~要再存錢去一趟了....(又泣一次)

 

下午我們就搭纜車離開卡布里了...繼續搭船到達了阿瑪菲海岸

說是人生必遊的景點...我又要大哭了...

 

為什麼這篇一直在泣呢...

因為!卡布里島後續的照片直到阿瑪菲海岸~再繼續到隔天早上的第一個景點(馬特拉)

我本人...遭受到最大的攝影人最不想見到的痛

就是!我的卡沒摳出來就格式化了!!!!!!!!!!!

是的!所以...卡布里草草結束~最美麗的地方最好的天氣..沒了

阿瑪菲差強人意的...也沒有證據了...

可憐的無色的馬特拉...顯得更黑白了==

只有表妹幫我留下一張阿瑪菲的背影...證明我真的來過........(大哭)

 

 


 

卡布里...

藍洞沒進去

照片也消失去

我知道我們還有下次見面的約定:)~~~~

好多想買的東西...好多該帶回來的裝飾品

請妳們等我~下次再把你們一起帶回來XD

 

 


 


本日行程

Day3:   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Amalfi)

住宿飯店:Hotel Raito (Amalfi)

 

本日碎碎念:

1.卡布里的美好雖然可以補足一切...但是還是很不可思議的是旅行社竟然..都不請飯店的行李車幫我們搬運行李

在烈日下石頭路上拖拉著行李或是在山路裡扛著兩大包行李...真的挺辛苦的!畢竟我們附了這麼貴的旅費...

各家飯店又明明有車子可以載送...我們住的飯店外明明也停了一台~

直到我們扛著行李來又去之後表妹發現的...可能是想鍛鍊我們的腿力之外~還要鍛鍊一下臂力!?

 

2.旅行社的文宣是這麼寫的關於美麗的阿瑪菲海岸

“” 下午前Discovery頻道譽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著名的『阿瑪菲海岸』,

 此海岸擁有熱情的艷陽及濃厚的南歐風情,沿岸陡峭的山崖加上常年至山上溪流入海時

帶來的泥沙堆積形成美麗而曲折的海岸線,這裡充滿了浪漫的奇想與恬靜的舒展以及詩

意棲居的生活心情令人陶醉。

早晨打開房間窗戶,映入眼簾的將是你一輩子難忘的海天一線美景,

您可以漫步於迷人的阿瑪菲海岸,享受難得的浪漫。 “” 

我只能說不是天天在過年~第一二天飯店好是運氣~這天的阿瑪菲讓我開窗只大罵了髒話也是運氣

但是我的人生必遊的阿瑪菲!看來也是得重遊了!!!

真的是一輩子難忘...我眼前看到的是滿滿葡萄藤擋住的阿瑪菲!

更無言的是...主打又強力推薦的景點~只是下午坐船過去..第二天一早拉車離開...啊!這是哪門子阿瑪菲啊

明明很多值得逛的美麗景點..最後真的是讓人無言的離開

請註明:僅在此住宿一晚!並沒有時間可以漫步~散步~談心好嗎...差很大耶....

 

ㄆ~儘管如此~還是要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末段純屬旅遊中的小抱怨...XD

就給不小心要參考的人參考看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