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怕大家太無聊...看遊記看到睡著~馬上貼心的準備好不一樣的:)

整理行李...這次覺得行李超重的兇手!除了戰利品之外

就是好多可愛的小果醬~~~

小果醬怎麼能這麼可愛啊!難怪網拍上一堆雜貨或是手作的賣家

都用這來當做背景或是直接銷售......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好可憐...在國外好普及的東西

到了台灣都成了天價...所以真的是..不搬回來對不起自己啦!

 


 

 

格子圖案的果醬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吧

真的是天殺的可愛~~

這是三年前我跟表妹從瑞士扛回來的

明明記得當初去英國也扛了不少

卻莫名的消失了~~~(痛)

其他的包裝也好可愛....多變的模樣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是不是~隨便放就好可愛!:)))~~~~

 

放在展示櫃子裡跟紀念品一起

也是好可愛:)~~~~

 

廚房裡~跟美麗的橄欖油一起...

加上了緞帶

還是好可愛:)~~~~

 

雜貨風小層架上~

一樣小巧可愛的身影.....

是不是發現這小果醬~不只是適合日本雜貨風耶~

 

就說外果忍好幸福....

早餐的層架上...果醬多樣的讓我想整座提走==

(是說我怎麼忘記拿走第一層那款!!!!!!)

架子也好可愛~~~

(照片糊到不行請見諒~因為我太餓了哈)

 

是不是...小果醬有大功效...

真的是小小美好又繽紛的小物啊~~

同場加映久違的米寶!!!!

(她不是愛果醬~她是..要吃桌上的零食來搗亂!)

 

不給吃~就搗亂!

 

標準的!賴著不走!又不看鏡頭!

 

那妳說說~果醬跟我誰口愛?!

(扁嘴的丫頭~妳最可愛啦~~~啾)

 

真的是醬子麻~~是麻~~

(黑啦!是有沒有這麼委屈啦!吃也吃了無賴也無賴了!ㄆ)

跟阿米一樣無奈的還有A先啦

某天他看著我眾多的小果醬說:好棒喔好多喔!這些都可以吃吧

我默默的回他:不行喔....

(哈哈哈一起無奈吧!)

 

呼~好久沒週五前發文給大家個祝福了!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雖然天氣變冷了~~害我好想念麻辣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