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4年開始了~~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如果讓我有機會來義大利第二次...我最想重遊的地方其實是卡布里:)

(原因很多~看下去就知到了!ㄆ)

我知道遊記是最吃力又不討好的工作~

但是身後一直有人默默鞭策我...所以我只好繼續寫下去~哈

不然以我的個性~應該停留在某天就沒有下文了吧.....

呼!一定要讓自己這次的旅行~有頭有尾的畫上未完的句點!ㄆㄆ

(未完~是因為我還要去啦!!!)

 


 

從龐貝離開

我們就默默的要往卡布里島出發

由於當晚我們會住在島上~所以要準備一天的行李跟著我們

拉著行李坐船去!!

雖然我們的領隊大人有告訴我們

好風景在船艙頂~且沒有遮蔽物

沒想到我們殺上去的時候

外國遊客們早就像是識途老馬的把位置都坐滿了!!

 

我跟表妹兩個隨著驚濤駭浪中搖晃的船身

一路蹲馬步HOLD很大的拍不停!

天氣好棒啊~~~姿勢好醜啊~~~哈哈哈哈

 

天好藍

雲彩像圖畫!

海面被照映的像是藍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風大的不像話~船身搖晃到我們驚呼連連

但是隨便拍都是好美的風景!

此刻~心又飛過去了:))~~

 

不可思議的壯觀景色....

 

一陣乘風破浪的終於來到卡布里..

呼!不小心還真會暈船哩!!

 

卡布里~原來是這模樣

好多的船~

擁擠的街道~

還有很多色彩繽紛的小房子!

 

一下船就匆匆的要去搭纜車~

纜車真是太神奇了

就在大街上一排連接的建築物裡!

 

搭纜車所使用的纜車票:)

 

纜車是這模樣!

一邊上車~另一邊下車

不會搞得亂七八糟

 

呼!飆纜車囉~~~

 

下纜車的同時~轉頭看向遠方

可以看見我們剛剛來的海:)

 

下車~還要拖拉行李一陣子才會到達我們的飯店~~

說真的有點辛苦..為何不安排飯店來接行李哩!?

這是我到第二天累到爆炸~然後看到飯店行李車之後的疑惑....

 

不過進到飯店

我這次就願意先原諒這疏失了!哈

有濃濃的海洋風!

 

擺飾很儉約~不算是我的菜

不過也算是很棒的飯店囉!

 

因為房間的重點是.....打開窗簾

這片無敵海景!!!

無價~~~

 

超美的海景

遠方還有卡布里著名的地標喔!

光是這裡~就殺掉不少記憶卡~~~

 

卡布里的夕陽...哈

很沒有夕陽的感覺

不過真是美呆了!

喜歡夏天來歐洲旅行

白天好長~~有賺到的感覺

 

證明她是夕陽

因為~拍到連月亮都出來了!!!ㄏ

 

晚餐是在飯店裡享用~

說真的我比較愛早餐XD~

 

吃完晚餐~我們開始在卡布里散步~

這裡是卡布里最有名的冰淇淋店

呼!都是從別人網誌裡看到

沒想到真的就在眼前出現啦!!

裡面還有鹹食熱食~還有餅乾類

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隨便的街景~小店~櫥窗~都好吸引人

 

連店面的牆壁都能這樣精緻~~

(裡面的東西也超吸引人~~第二天白天進來真的好想偷拍啊)

 

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吧!

商店牆壁四周都有這樣的浮雕

 

經過這裡~我尖叫了!

這衣櫃~~我好愛啊!!!

吊燈~我也好愛啊~~~

還有那嬰兒床也太夢幻了吧......

(裝潢考察團又開始了XD)

 

那面時鐘牆...那個小櫃子

那些瓶瓶罐罐...

好險你們已經打烊了!我第二天也沒時間來...嗚嗚

所以!卡布里真的要再來一趟啦

 

一直以為~卡布里應該也是個店家早早打烊的地方

沒想到夜逛卡布里才發現

到處都是人聲鼎沸的在吃著東西~喝著小酒

好喜歡這派悠閒的生活~真希望下次我也能是其中一個

美麗的卡布里~~約好了~~我們下次再見:)~~~~

 



本日行程

Day2:  費齊(Fiuggi) - 龐貝(Pompei) -卡布里島(Capri)

住宿飯店:   La Residenza   (Capri)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lly
  • 后~決定了!下次去意大利一定排卡布里住上幾天...美麗的卡布里島呀~~
  • 黑啊!但是住宿好像很貴...好怕跟卡布里的約定要好久才能實現==
    真的好棒~
    好多東西能買~~嗚嗚~我來不及啦==

    peipeikuan 於 2011/10/11 16:17 回覆

  • Belle
  • 卡布里真的是很漂亮
    尤其是你拍的照片
    吼...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 anniewu727
  • 照片拍得好美喔~ ^o^
    期待妳更多的遊記分享呦!
  • 好多遺憾啊!真的~~
    回來還是到處看照片解饞哈哈

    peipeikuan 於 2011/10/14 15:46 回覆

  • yu2fish
  • 佩佩好美
    我好想要變身成有妳的...八成
    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如願
    我一定很快就嫁出去了
    哇哈哈哈哈XD
  • 妳很OVER耶!妳明明正番了!!
    小心我公開你的照片喔!哈哈哈哈

    peipeikuan 於 2011/10/14 15:45 回覆

  • 阿湯哥
  • 照片拍得還不錯喔~很羨慕你們有這麼好的天氣
    13天的遊記要加油寫完喔!!
    我現在摩洛哥的遊記寫到Day03就難產了...
    事情太多時間太少...加油了!!
  • XD~謝謝專業的阿湯哥來訪~~~
    不過我發現越到後面越沒力
    有時候天氣越好卻是很大的困擾...美好的風景都是大逆光==
    結果很多都不想拍了...回來很扼腕
    然後一直想到阿湯哥你們照片裡的美麗風景
    想說!我們怎麼沒看到~~怎麼沒拍到....
    氣!所以只好期待再去一次~~~哈

    對啊!!摩洛哥!!加油啊~很期待你們的照片耶!

    peipeikuan 於 2011/10/20 08: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