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豔陽高照!心情也雀躍起來...

出國去玩~沒什麼比上大太陽來的更重要的了:)

今天的行程是參觀龐貝...在沒見到她時好難想像

總覺得不過就是個被火山灰淹沒的廢墟...

不過見到本尊以後~還真是讓人感受到無比的震撼呢!

 

 


 

一早我們繼續在前一晚美麗的飯店理享用早餐!

飯店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服務的老杯杯也超NICE的!

看我們在拍照~還拿出印有FUGGI的礦泉水來當道具~ㄏ

 

行前看了很多文章

都說吃這些食物會吃到怕

但是對我來說不會...我真的超愛歐洲的早餐啊!

每天都是吃到被制止...才稍稍的警惕一下哈

炒蛋~小香腸~燻肉~果汁

義大利有名的巧克力醬!還有居家同好們佈置最愛的小果醬..

濃郁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新鮮的水果還有無限量的優格....尬的

說的我都餓了@@

 

飯店真的超大!實在是前一天累趴了

完全沒有夜拍的動力~哈

好天氣的早晨拍起來也超棒吧!

超廣的範圍~連廣角都不夠拍了...

 

偷我家小美女來當一下比例尺XD~

天氣真的很棒吧!

 

怎麼又要吃了!哈

整理照片才想起來....好像挺遠的距離

所以到了龐貝外~又要被餵食了!

 

米寶!!!在龐貝喔!!ㄆㄆ

 

繼續吃很大的中餐

每道菜都像是上上圖那樣~

有服務生端著一大盤過來分裝

吃完了還會再次出現~問你還需不需要...

份量~灰雄的驚人!

 

吃完飯~放完水!就準備進入龐貝

記得在餐廳上完免錢的廁所...不然龐貝還挺大的!

也記得~早點去廁所~不然排隊的人潮真是嚇人==

 

龐貝的入口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我以為他就是路邊的某處古蹟

沒想到~還有個入口跟不算短的路程

 

記得左手邊的景色非常迷人啊!

沿途都是超高大的樹木...

在一片綠意中~可以看見龐貝的身影!

 

在這美景下也好難想像龐貝貝淹埋的模樣....

不能不說~義大利的觀光還有古蹟維護做的真好...

畢竟領隊說是靠這在賺錢的原因嗎....ㄏ

 

終於走到目的地~

也以為就是這樣嗎...當然不是

龐貝的範圍...真的讓人出乎意料!

 

龐貝城內的競技場

聽說是現存的羅馬競技場中最為古老的一個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被人潮嚇壞

也被斷斷續續的耳機給搞到很不爽...

所以...很多重點都沒拍到~~泣

 

算了...我本來就不是念書的料...也不是文藝青年

就單純的透過跟人家不一樣的視線

來看看龐貝也不錯吧....(自我安慰中ㄆ)

 

龐貝城走起來可是會累的!超級大!

卻被遠方那座維蘇威火山灰給煙埋了.....超不可思議!

火山與遺跡...這樣的畫面~很有感觸耶...

 

天氣好到爆炸

隨便抬頭看看天空都是驚呼連連

 

領隊說的單行道...請依照羊頭方向前進ㄆ

沒想到~從這麼早以前

龐貝已經算是規劃非常完善的城市了!

 

大家蜂擁而至的...竟然是龐貝的~~妓院XD

裡面真的很不可思議!還有很多壁畫...

網路上很多..就不贅述了XD

 

西元79年~維蘇威火山爆發~

就這樣的把這座城市埋葬了...

 

現實與過去交錯的畫面

讓人不免感歎那些過去真的存在過!

 

也真的很難想像書上所描述的

這是個曾經多麼繁華~進步~又熱鬧的城市了!

 

這天~頂著烈日+高溫

走在石頭路上...感歎著生命的無常~

大自然的變化...人真的好渺小啊!

所以要趕快把給個美麗的地方給好好遊歷一下才是!(誤)

 

是說~龐貝外很多檸檬冰沙

說真的!又貴又不好喝~還是卡布里的是王道!大推

不過檸檬長得大成這樣也太嗨了吧~~ㄏ

 

 


 

準備離開這讓人有點感傷的城市~~

不過~義大利這美麗的天空~真的沒讓我們失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