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7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20110906持續一晚沒睡..等著來接我們的專車!

清晨五點多..坐著豪華的大賓士...來到了第一航廈~

真不敢相信~義大利!我們就要見面了~~~

 

這次選擇的行程..主要是一直想到之前去捷克認識的姐姐們的告誡

“去義大利一定要完整的玩到10天(不包含坐飛機)

不然真的會很累”...事實證明這是真的XD

所以我們挑了13天的行程

第一天到了是可以住一晚的

而非一般的歐洲行程---清晨五六點到然後就要開始一天的行程

雖然坐華航讓我實在很膽怯...但是也沒得選擇啦==

(要能住一晚再開始玩的行程似乎只能搭華航..其他航空都是到了就得開始一天的行程~回程也會比較早)

 


 

三年前的最佳夥伴~三年後繼續一起幸福的起航!

能有對味的同伴真的很重要~XD

因為年歲增長不少我們也只能遠拍了哈哈哈哈

 

帶著我行前認真的筆記本...一起出發吧!

 

第一航廈到處在施工

我連領隊都找不到

更別說集合的地點還有櫃台了....

終於後來看到了領隊~在領隊悠閒的表情下~

我們卻是一陣忙亂中終於入關了...然後很慌亂的採買了免稅商品...

(好險我有先去市區的買了一部份哈)

亂歸亂醜歸醜~不過這道牆感覺挺美的!

 

上飛機就是開始餵豬的活動

吃飽睡~睡飽吃

 

這次的飛行說是直飛

只會有印度德里這個停留點...

說真的我覺得跟轉機沒兩樣...

而且印度檢查的超誇張的@@

不過印度機場倒是出乎我想像的有美感

 

空間很寬敞~高挑

裝飾的也很有味道(非異味ㄆㄆ)

 

這是廁所XD~

男廁女廁很好認吧~哈

 

最讓我覺得無言的是印度的安檢

女生要特別分開

左下那個有布幔的小房間是一定要進去檢查的@@

所以這裡常搞的隊伍又臭又長

還有很多印度人愛插隊..........

 

不過哩!通過之後裡面就有好多特別的茶葉~香氛精油店

但是為了怕我行李破錶~於是一切想說等回來再買!

其中有間店很特別...裝潢的很吸引我

這區的東西我遠遠的看就大熱愛...

但是那時後好多人像是在盤點...害我無法靠近....(泣)

 

這樣通關也至少一小時吧

也是很浪費時間的...

之後又上飛機~繼續被餵食哈哈哈

 

這次是大清早出門~

所以一路上的風景都是白天!很神奇的感受

天氣好的不像話..看這雲朵奔放的!

整個很想上去踩一下吧!!!

 

千變萬化的景緻

美呆啦!

 

好遼闊的畫面...

有天堂的話應該是這般景緻吧!

 

印度停留雖然真的很麻煩

但是卻讓我有種...沒有坐很久飛機的錯覺

因為光飛印度就要五六小時

沒想到再六七小時就到義大利了!

跟以前到歐洲的痛苦飛行很不一樣~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見了...義大利美麗的夕陽!

 

是的!義大利~~我們來囉!

PS:義大利出關真是傻眼的慢~我們花了一小時~~見識到義大利人的隨性?!還是懶散

也見識到中東OR印度面孔的不守秩序愛插隊.....

這時候發現~其實新聞上常罵的第一航廈出關還有秩序多了==


 

是說本該就此結束~

但是第一天到了住一晚的飯店真的是我的菜!

所以一定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雖然天色已經很暗

但是到了費齊我們還是能感受到這家飯店的“”遼闊與壯闊“”

看這就知道是我的菜吧!哈

 

夜景超美的!嚇屎輪的壯觀!

 

到哪裡都驚呼!這是我的菜~~

(跟表妹不一樣~他們看到帥哥才會驚呼哈)

 

我的菜的沙發XD

 

我的菜的角落!

 

尖叫~我的菜的房間!

 

尖叫~我喜歡的小沙發與窗簾配套XD

(很像海尼跟廣告一直尖叫哈哈)

 

這晚的飯店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處處都可以看到飯店的質感還有用心:)

 

第一天能好好睡個覺真的好重要...

可見我真是年紀大了XD

能在這美麗的飯店住上一晚...算是我義大利美麗的開始吧?!ㄏ

 

晚安~義大利!

(被發現我只是來考察傢具來著?!哈哈)

 

 



本日行程

Day1:台北-德里-羅馬機場-費齊 (Fiuggi)

住宿飯店: 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 (Fiuggi)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linlin
  • 給我龐貝吧 ~~~~~快快快 !!!!
  • fifimom
  • 那個厚厚的筆記本真的有嚇到我~~你好認真啊~~
    期待下面很多篇遊記~~加油!!!!
  • hwahwahu
  • 真得住得很好耶~
    夜景也美~

    現在義大利的行程都那麼好喔~:)
    ps.我去捷克坐華航也是怕怕~XD
  • gauau007
  • 好漂亮喔~~~ 從頭到尾

    太勾人了啦 這篇遊記
  • pompeiiy
  • 這天空~~好美好美好美喔!!!
    我也想要去旅行...................
  • Ally
  • 美~美呀!這飯店的style也是我的菜,哈~~
    接下來也都是這麼好的飯店那妳們這次旅行就太太爽...快囉^+++^

  • Fion
  • pei的筆記的厚度真的是經典阿....ㄏ
    到歐洲~~如果能住到喜歡的飯店
    那真的是太幸福了!!!
    想到之前法國的回憶....
    到了美麗的山城旅館,
    整團也是只有我在狂拍家具:P
  • mydearkim
  • 耶~照片都好美!
    我去不了那麼遠.就只能跟著你的照片幻想自己也去過︿︿
    應該還有超多篇的吧!不能偷懶喔!我會盯住你的~~
  • cookie麻
  • 義大利,多年前的回憶
    就隨pei的紀錄來重溫那美好的旅行
  • yu2fish
  • 好美喔~
    人美+照片也美
    天阿~真想要去玩.....
    拜託八樓的小妞盯緊一點
    哈哈哈哈哈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