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手術三天後的點點)

我只想說的...就是謝謝你們.....很多本來只是一起玩佈置~醉心於手作~居家的同好

還有更多是我的同學們...還有狗友...甚至只是一起團購的格友...

謝謝你們的愛心與信任...讓這無辜的小生命有了一個生存下去的機會!

 


 

20110715 下午下著雨

我帶著遠從桃園趕來的胖多姐衝到了醫院

終於看到了點點的本尊...

不到1000公克的瘦小身軀

身上佈著因為缺乏蛋白質而復原的很慢的傷口

真的很心疼!

 

隨便一摸都是骨頭

後腿連結身體的地方也是只剩一層皮==

小點點~我們帶著好多人的愛心來看你

你要加油的復原喔!

 

20110716手術完畢第一天

探視點點的重責大任交付到我身上

可憐的孩子全身一直顫抖著

一動也不想動

 

醫師護士都沒空理我

我只好隔著柵欄看著這孩子瘦弱的身影....

點點~你能撐過來吧?!

老實說看到這模樣我真的很想哭

 

乖乖睡~多吃點..傷口才能趕緊復原喔

 

20110717診所沒開所以直到18號下班我才有辦法去探視點點

醫師這天有空

把點點抓出來給我看

我輕呼點點的名字~這小子搖起尾巴了!ㄏ

 

儘管這孩子會站會搖尾巴

我都還是很怕這是某種不正常的反應(拍謝真的是被之前阿茶嚇壞了==)

看著身上這麼大條管子

還有頭頂上的傷痕...真的是很痛

 

20110719醫師還是把點點抱出來

說這天已經有反擊的力氣

因為換手打針會想咬人~XD~

A先拿了一個飼料要我給點點吃

點點猶豫很久舔了很多下~終於吃了!!

醫師索性把整盆端出來

沒想到點點在我面前把一盆乾乾吃光了!!(醫師本來說他都要趁沒人偷偷吃..)

好消息就是點點胖了160公克!

 

其實把點點的狀況放上來

只是想說讓一些關心的朋友放心

我們是把大家的愛心做最好的使用...沒有一絲一毫的浪費

重點是還是要謝謝大家

願意在這樣陌生的網路世界裡

付出最溫暖的真心

 

謝謝大家的相信~支持與善心

看到這孩子能夠慢慢復原

真的...都是你們大家給這條小生命一線希望!!

(關於善款明細還在整理中...之後會由親親這邊統一公佈~謝謝)

 

PS:謝謝我這邊的善心朋友

格友A

同學CINDY  湯湯

低調狗友兩位XD

妹子麻

果汁提供的護照套(未上架先搶光)

辣媽提供的化妝包(VIVIAN我會再留訊息給你)

還有購買我家飾品的朋友們...

以及提供我家飾品的格友C小姐(還來不及上架耶)

還有誰我漏掉的?通通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