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友們紛紛都在投入拯救流浪狗的行列!

我沒有他們這麼偉大...

義無反顧的花錢花心思在照顧這些可憐的毛小孩身上

現在更遇到可憐的孩子“”點點“”(可以看看他的故事喔)

點點最近被發現身體有點點異常...因此帶去做了詳細的檢驗!

很不幸的...發現是水腦症!!!

我們都懷疑點點是因此而被棄養...

已經把他救援出來..又怎能輕言放棄呢...

經過昨天的診療確認..需要大量的手術費用....

我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些家飾品來義賣!

我這邊的活動會預計於7/14展開..

希望大家在購物之餘~~也順手的幫忙了這個可愛的孩子喔!

先謝謝大家!希望7/14大家能熱情的參予..

 

 


 

首先要謝謝網友A沒有任何義賣品就率先的捐出了2000元...

真的讓我一大早就熱淚盈眶了!!!

還有我新婚的愛狗好友也捐出2000...真的!謝謝你們!

 

整理好照片...

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喔!謝謝

優雅玫瑰花盤--200(郵資70--多退)尺寸資料候補--胖多姐保留中

這款盤子是表妹幫我帶回來的

很典雅~可以使用也可以放在櫃子裡做裝飾

 

四邊微微是有翹起的邊緣

類似玻璃的材質~(不太能確定因為比較輕一點)

全新未始用過~~

 

可以拿來承裝食物~也可以立在櫃子裡裝飾我覺得也挺美的!

 

 

瑰花壁飾--200(郵資55)尺寸候補--美麗小乙保留中

波麗材質~很美的一款!下面還可以掛鑰匙

背後有掛鉤可以壁掛

也是全新未始用過

 

鄉村風彩繪玫瑰面紙盒 --220(郵資70)尺寸候補--ALLY保留

是我自己收藏很久的面紙盒

之前一直很掙扎..但是這次就第一時間拿出來了~

很美...很典雅

 

側邊有小裝飾釦

不過他不能放整包的抽取式衛生紙

份量應該只能放一半喔!

比起布面的面紙套感覺比較有型不容易髒

(不過手作的多少會有些不完美請在意的人不要下標喔!我買來就是降子的~~)

 

山谷百合薰香燈--600(郵資70)口徑最大處直徑14公分 高23公分--莎拉拉保留中

點燈方式的薰香燈

安全又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

之前買來放在客廳地上~

點上燈又透出陣陣香味的感覺很有FU!

 

骨瓷材質..原價890

之前掙扎很久!現在好拿出來做愛心!剛

 

彩繪托盤--600(郵資可能要使用宅配因此郵資為150元)--邊長約17公分 直線量約41公分

購於新竹鄉村風知名店家--卡梅爾網拍

原價我記得是960

一直想要用托盤端出豐盛的下午茶..

結果我果然不適合當公主...

這美麗的東西一直默默變成我牆上的裝飾品

 

明顯的可以摸到筆繪的觸感喔(非印刷品)

四周是裂紋漆的質地

這也是上次本來要出清的東西

但是又是一陣掙扎~~

不過做愛心...我想我們都不用再掙扎哩!!

因為尺寸比較大一點

郵資我可能要詳細查尋一下才能告知喔...

 

手繪荷蘭木鞋--250(郵資55)尺寸候補--ALLY保留

這款也是之前掙扎的東西

本來要贈送給率先捐出2000元的網友

但是網友很熱心的說拿出來讓大家繼續義賣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心

 

東西陸續增加中

部份郵資不確定但是還是可以先留言表示要認購喔...

希望大家能儘量幫忙喔!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救援一條生命不分貴賤也不分人畜

我想夠給生命多個機會..都會是你我的福報

 

另外胖多姐也共襄盛舉~~舉辦手工皂義賣!也請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