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愛情花!在六月綻放的好耀眼~

17歲的年紀...天真的以為初戀就是我們的全部..

直到經歷太多心碎..對愛情失望之際

終於....妳還是擁有了想要的幸福!

恭喜妳~那年陪我走過初戀的摯友!

 


 

從舊家挖出17歲那年的交換日記(應該算是交換便條吧!ㄆ)

真的!我想沒有人會像我們還保留著彼此那時候的記憶

在你婚前我忍不住拿出來回憶

看著看著有種莫名的感動

原來那時後..我們是那麼的單純而天真

以為世界就像我們的筆記裡寫的那樣...會照著我們的意思運轉...

 

但是沒想到什麼都不如我們預料的

除了你很名符其實跟這本筆記本封面的圖案一樣

是個大廚以外!

我們沒有嫁給初戀男友

也沒有一起上喜歡的大學

中間還因為你出國失聯好久的時間...

不過好險~我就是找到你了!(原來我是從你開始找起的!哈)

 

說真的~我幻想這天能夠包上個大紅包給摯友的夢想

已經幻想了好多次了~~~

 

這樣的祝福...也在心裡想過好久!

希望這回我們的約定不要又失效了....

 

收到你美麗的喜帖~是在一個大雨的小週末

不改幽默本性的你...寫到這是“”HAPPY  ENDING“”

我想是吧!這中間經過多少波折還有大喜大悲

只有你自己最能感受....

不過!往後又是新的人生了~

 

你不忘貼心的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說真的這卡片的圖案很應景...(你懂我說的!)

你有認真挑過呴!

 

是的..17歲的時候

我們完全沒有料想到會是今天這樣的畫面

這些珍貴的字跡與回憶~真的是值得一輩子好好收藏的!

 

你...真是的改不了的貼心與多禮

害我覺得自己對於你那天的訂婚宴也真的是做的太少了~~淚奔

 

從17歲我們一直討論的事情

終於~在100年成真了...

真的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即使我們17歲那年的初戀都已經不再了

我們還在彼此身邊~~

即使那些單純的幻想都已經被現實的柴米油鹽取代

但是還能一起成長跟分享~

真的...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17歲的我們~偷跑進學校沒蓋好的游泳池到此一遊照

還有這年~最美的六月準新娘~~

謝謝就你最懂我~讓我帶回大把的繡球花~哈

 

感染你的幸福~這些美麗的花朵在我家綻放!

 

 


 

 

同時也帶走當天門口的愛情花..

很想告訴你

這不是個快樂的結束~

而是個幸福的開始!

因為我們一直有彼此在身邊.....

17歲的單純美好我們擁有過~也一同走過

未來的路還很長..相信我們會一直在彼此身邊

 

加油~~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