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忙到爆炸的五月+六月...終於~算是告一段落!

昨天網友E才對我說~~你很久沒發文喔!!!

真的...冬天好想睡~夏天怎麼也這麼想睡啊..

天氣瞬間的熱了起來....是說~現在都沒有緩衝了嗎...不是四季如春咩?!

我還有好多冬衣晾在外面==(這應該是因為懶惰沒收吧哈)


說真的這是個一出門就融化的天氣

如果不是A先非要拎著我們出門

我應該會偷偷在家吹冷氣~ㄆ

不小心經過的民宿~~很多人跟我說她很有名

但是實在離我家太近了~不會想到要去這裡住一晚吧!

但是看到這民宿

真的...我曾經夢到過這樣的場景啊!

藍色魚鱗板小木屋~還有白色的籬笆~~~OH~美呆了

 

清爽的藍白色調

還有蜿蜒的小徑~

要是能擁有一間這樣的房子真的很棒吧

 

連門牌還有信箱都超美的

但是這天好像沒有開門!整個大殘念~~

後來菇狗一下好像真的很美

是鄉村風同好會瘋狂的地方吧

發現好像很多網拍都在這取景的!(住房區~超讚的!)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這

書上看起來粉大的小石頭教堂

雖然小小的但是我們之後還不少人一直來參觀哩

 

沿路經過的地方

好喜歡這景緻~很有國外車站的味道

(但是請忽略那根諾大的電線桿==)

 

我堅持要去的瀑布~導航把我們帶到好恐怖的小路==

但是終於也還是到了!

好多人在這烤肉跟玩水!非常熱血耶!

 

沿著步道小徑可以看到瀑布~

但是沒有路下去!不然好想靠近啊....

(書上說是鐵木瀑布~但是我看外面寫的是優霞谷)

而且後來發現附近好多X霞谷喔!!

 

陽光嚇死人的毒辣~~

但是欣欣向榮的生命力真的好美啊

 

欣賞完瀑布我們選了一處來泡腳~哈

阿米熱呼呼~於是我想讓她也消消暑

放到水裡!沒想到小姑娘一屁股就坐下了...

頓時也不喘吁吁了...真是識貨啊!哈

 

很天然的地方~

阿米玩水玩到後來還偷偷的游泳了!哈

竟然比我還會游!真是厲害~

 

游完泳的孩子

笑的多開心!!!!好可愛啊~~啾一個

 

接著就去欣賞了復興橋~羅浮橋這些這美麗的大橋

遠遠眺望的時候這景很棒

但是商人很利害~把這區都圈起來變成她們的咖啡店

結果這天點到雷...咖啡很不OK==

所以這景緻~真的算是花錢買來的吧!ㄆ

 

游完泳回家的孩子

整個累翻了~~

應該也很開心吧!ㄏ

 


 

美好又炎熱的一天

汗水真的是沒有節制的在奔流啊~

(但是怎麼都沒減輕個幾公斤啊!ㄆ)

毒辣的太陽一直在我背後燒烤==

但是回來看看這些美麗的照片~

還是不能不說~~真是值得!

 

親愛的朋友們~~別在這炎炎夏日中中暑囉!

出門一定要記得防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