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好了~~~雖然還是很多東西在掙扎

真是很想揍扁自己啊~ㄏㄏ

 

這次想要出清的也多是很愛又捨不得的東西

但是放久了真的也只是佔位置

喜歡的朋友請快快帶他們回家吧

 

蜂鳥與花園鏡--欲售150 郵資70--售出

這個鏡子很有份量蠻紮實的

當初想說買來放床頭...結果根本都沒用==

但是又很美~所以他始終默默藏在我家某處~哈

 

歐風小陶瓶--欲售200 郵資55--售出

那陣子太瘋歐洲跳蚤市場

買了一堆小東西~

但是真的沒地方擺了....快幫他贖身吧!

 

上面有手繪感的花紋~

牛奶瓶的造型用來插點小花束也很可愛喔~

 

手感仿舊座鐘--欲售380 郵資100--售出

這款鐘我超愛的

因為他式白色的仿舊的質感

很適合我家..不會太過華麗或是俗艷

但是...我家真的沒地方放!因為他算是有點體積需要站立的空間

 

看看是不是很美啊~整個很有歐洲村氣息....

說完我又默默的掙扎了!~(一心還在想說我會有大房子ㄆ)

 

重點不止於外觀而已!

最讓我捨不得的是!他能打開!!

所以裡面可以放東西~~別問我能放什麼

放點綠色的尤佳利葉讓它從縫隙中露出來就超美...

所以這才是讓我最捨不得的原因啦~

綠+白~好美的組合!

 

燭台油燈--欲售380 郵資100--售出

我有這種燭台至少5個

但是也是完全沒地方放!又拼命收集

真不知道自己在幻想什麼~殘念!

 

裡面可以擺上小蠟燭

燭光搖曳的模樣~很美~

燭台也可以單獨拿下來做裝飾

 

復古小座鐘--欲售200 郵資70--售出

這款鐘也是搬家前就默默購入了

結果又買了一堆鐘~哈

我家最好是有那麼多地方可以放鐘啦

整個鐘中毒...

 

上面是復古的小手把~可愛吧

 

謝謝大家在這個春天解救了我這些小小的雜貨~

春天真美好~ㄏ

 


 

 

注意事項

1.各項郵資是經過實際測量物品後..取得合適的便利箱(袋)來寄送

2.若是擔心商品有預期落差的朋友請不要購買喔

3.二手商品即使沒有使用畢竟也是之前買的東西難免會有歲月痕跡~請在意的朋友不要下標

4.時鐘類商品怕因為擺放了兩年如有不準確的問題~可以自行買機芯來更換~或是當擺飾也很美
(因為沒有使用所以無法得知..在意的朋友請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