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天的季節變化真的好大....大家有沒有注意身體健康呢?

最近真的很想好好動起來整理家裡~但是持續的懶散中ㄏ

春天嘛~好適合慵懶的放空喔....(請問我哪個季節不放空哈)

昨天認真的想來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出清掉(好像也沒非常認真)

喜歡的朋友..請趕緊把它們帶回家~讓它們重新展開新的春天吧

 

 


 

 

立體花紋相框--售90(郵資55)售出

實在太愛買相框了...只進不出哈

這款很愛...當初放在一樓浴室鏡子旁(如圖一左下角)

很典雅的一款相框喔

 

背面是絨布的材質

有點小黃斑~不介意的朋友再留言給我吧

重點是不用擔心不影響正面的美貌啦!ㄏ

 

鐵版畫(A款)--售150(郵資55)已售出

 

鐵版畫(B款)--售150(郵資55)已售出

 

這兩款鐵版畫我都很喜歡

當初難以抉擇所以兩款都帶回家了

這是薄薄鐵片的質感

畫則是類似輸出錶貼於上喔

背後有掛鉤可以掛

我是放在梯間當作樓梯間小花園的美麗裝飾^^

 

橄欖置物筒--售190(郵資65)售出

這款橄欖圖案的容器應該也可以當花瓶

但是當初覺得好適合我家廚房

所以買了好多相關的容器來使用

真的很好用又好看~我是拿來放鍋鏟的ㄏ

 

4.jpg

努力想找到它的照片發現~~它被瓶子擋住哈~大家來找碴

它在最右上角後方啦...拍謝

實在很適合放在廚房~我還搭了一堆橄欖物!

 

看!真的有一堆橄欖兄弟姊妹吧

有的昨天也是經過掙扎...

好吧就讓我繼續掙扎吧哈

 

蝴蝶與花燭台--售350(郵資另議)已售出

這款..我還沒搬家就買了!

真的是超愛~

幻想他在我家花園陽台裡

或是改為吊燈默默在我家哪個角落發光

但是~~那終究是幻想~~嗚嗚

我沒花園也沒大陽台讓我放這些裝飾品

好殘念!又捨不得賣掉或送人

因為他真的很美啊!點上燭光更美吧!!

(未始用過都一直放著!但是會有一些難免的痕跡喔!買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一面是毛玻璃有著蝴蝶與花的花紋

 

一面是鐵件浮雕的蝴蝶與花~~~

我真的超愛這款~幻想自己有天終究能把它放到花園某處哈

但是看到現在下屎輪的房價~

我還是實際點好==

 

另外我真是復古油燈燭台控!家裡還有四個左右的燭台依然在掙扎~哈

我的人蔘~~~~好多掙扎啊!

 

復古歐式雕花盤--售150(郵資65)已售出

尺寸21公分  內徑(花紋內)14公分

這....又是掙扎!

我很喜歡美麗的盤子承裝著食物的心情~

所以看到盤子真的好難抗拒...

我買了六個!一心以為會來個宴客或是聚餐

但是後來發現~我家哪有辦法來聚餐啊....嗚嗚

我想出售四個..但是又覺得某天我會有具餐或是宴客~~

所以好難決定要賣掉4個還是2個...哈哈

但是!至少要賣掉兩個吧!!!好!就是先兩個~~

 

這款盤子不是精品~難免有一些小氣泡或是小黑點..

當初買來就是這樣了喔

介意的朋友請~~千萬不要購買啊~~

但是她真的很美~~賞識的人就會懂

 

荷蘭手工小木鞋--售250(郵資55)--已售出

我又掙扎了~~(家裡還有一隻跟這隻在選)

這款真的是歐洲的小木鞋耶

而且跟一般的荷蘭木鞋很不一樣

比較手工的質感!

 

整雙都有花紋

側面不知道是不是創作者的簽名

挺有味道的!

 

還是化妝椅--售5000(建議自取)已售出

 

 


 

 

以上的小物如有需要請留言告知

如果沒有帳號者請不要用悄悄話喔

不然我回復您會沒辦法讀取

部份郵資我還必須查詢

有問題都歡迎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