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開的奔放....網路上的賞櫻照片也燒的火熱

每天每天這樣的催眠下..我也中了這美麗身影的毒!

本來想趁連假來趟賞櫻之旅..但是怕人潮洶湧的我

還是決定提前出發...!


 

人算不如天算...前陣子的氣象報告真的讓我很想砸電視!

因為臨時決定的行程..為了遷就住宿問題

所以選定了週四出發!以為會是好天氣的我們..

一到武陵..就給我下起了大雨!

不過!沒有了藍天..眼前爆炸綻放的櫻花

讓我忘了一切!

 

入口沒多遠

出現的就是一排美麗的櫻花(當然一路開往武陵的途中也是美不勝收!)

在這裡下起了大雨!

沒有藍天的櫻花..依然美麗到不行

 

被雨滴洗禮過的櫻花...晶瑩剔透的模樣

 

之前賞楓的地方

全部被櫻花粉紅的色彩填滿!

 

隨便一回眸都像是故事裡的情境

 

上次來武陵覺得好美的景緻

到了春天~原來是另外一種美麗的光景

 

一路往前走

身旁的驚呼也是此起彼落

這佳人真的讓我十分的驚艷....

 

櫻花開滿枝頭

幾乎遮蔽了天空...

我們彷彿走在粉紅色的天空下

 

萬粉千紅中的一點黃!ㄎㄎ

 

即使下著雨..每個畫面都不想要錯失!

 

遠望就好像炸開在綠地上的粉紅色煙火!

 

沿坡道上行

左手邊的岔路也是滿滿的櫻花

 

飯店外圍的整排櫻花

在坡地上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走回原路

遠方又件炸開的櫻花煙火~ㄏ

 

煙火裡隱身的是條浪漫的櫻花步道

 

櫻花步道浪漫又壯觀

還有遊客穿著和服就來了

 

我最美麗的小麻豆

 

再難補捉也要留下這美麗的身影

 

這佳人美麗的身影!

 

再往前走去

茶莊對面的這片樹林

有種蕭瑟的風情...

 

就要來個熱情的小妞來助興~ㄏ

阿米..無處不喇吉!可愛~~

 

茶莊前櫻花美麗綻放的模樣

 

雨滴~在花瓣上跳舞

 

茶莊繼續上行

沿路都是讓人不能不駐足的美景

 

因為聽見從裡面走出來的遊客的建議

說越往裡面走越美!

所以我們也拼命的在走著!!

 

綠的..粉紅..桃紅..

整個在眼前炸開!

 

像是調色盤上的畫面般繽紛~

 

步道兩側真的很像在放粉色的櫻花煙火吧!

 

因為不小心看到吊橋另一頭的景色

所以匆匆折返到茶莊對面去

 

雖然都是差不多的櫻花

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風情耶!

 

隨“”手“”也能是風景

 

走到這..路人們一陣驚呼

說是比日本還美的景色(沒去過日本賞櫻~所以不知道哈)

 

走近真的感受到這裡的震撼了~

 

我們顯得好渺小....

 

一朵朵綻放的櫻花

成就了這片繽紛的粉紅世界

 

一個個美麗的小姑娘

 

陽光終於來賞一下臉~

 

逛完那頭又心繫這頭沒逛完的..

所以我們又繼續朝更裡面走去..

天色已暗

櫻花魅力依舊啊...

 

勤勞是值得的

沒多久又發現了美麗的風景!

 

有著高低起伏的地形

滿滿的櫻花樹

覺得這裡很童話!

 

每個角度都像是夢境般的虛幻

 

透過層層櫻花林看見遠處的山峰...

 

很愛這條蜿蜒起伏的小路

上次沒有捕捉到這畫面...

櫻花開了..又是不一樣的風情

 

沿路都是因為遊覽車經過打落的花瓣...

這真的是以前國文課本裡的落櫻繽紛吧~

 

直到六點多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武陵...

最後還要求來張遠光燈照櫻花~ㄏ

偽夜櫻!ㄏ

 


 


這天武陵下著雨...

凌晨我們奔馳在冷冷的山路上..

扛著腳架+三台相機

還有一個爆肥的毛小米!

只為了捕捉這春天最美麗的身影~

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從人山人海到四下無人

沒有藍天..沒有了陽光

我們依然留下了這2011春天最美麗的記憶

 

謝謝大家辛苦的等待與觀賞
(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網路又沒連上)

更謝謝我美好的兩位伴遊

你們都辛苦了...這份美好..就讓它們在心裡永久的停留吧!

因為~美麗的春天又來了!

這個屬於我美好的季節~

大家...都要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春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