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朋友的聚會..脫隊的脫隊..消失的消失..爽約的爽約

最後只剩下鐵咖兩枚..好險還有美食小天后的認真搜尋..

不然連個像樣的聚會都快要不復見==...


這次聚會一波三折

直到當天才選定了這家餐廳...

看著小天后傳來網路上許多吸引人的照片

滿懷期待的準備下班直衝這場盛宴哩!

 

這天雨下的十分開心...現在每到了假日就在下雨

是存心給宅女藉口在家懶惰!

要不是朋友的呼喚..我看這種天氣真的很難打動我出門啊!

跟A先生搭著小黃來到久違的東區

走進216巷裡整個差點錯過本次聚餐地點!

因為..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哪!

 

七點多才趕到這裡

發現人潮沒有想像的洶湧

 

當天訂位定到的是最靠裡面的位置

佈置的感覺應該就是要走日本料理的風味

 

跟之前小天后帶我們去的那家相較

這家店我似乎只鍾情於這個角落

 

既然不是來吃裝潢的

就好好來期待本次的肥腸鍋吧!

 

本來小天后已經先點了一些招牌的料理

後來服務生才把這份套餐菜單送上(這點有需要加強~)

好險還能夠換成套餐

不然實在是虧到了!!

 

沙拉..有胡麻醬香!算是本次的美味料理之一

 

明太子

因為是套餐所以不能更換為烤的..

連加價也堅持不給換..

對於沒有配飯的我們來說....吃起來偏鹹

 

小菜

我沒興趣..只是很想拍照~ㄆ

 

炸雞

算是好吃!

 

生牛肉

不敢吃生肉的我只吃了一咪咪

還算順口不會恐怖喔!

 

要把這黃澄澄的蛋拌在生牛肉裡

(同樣的~我只是好想拍蛋!ㄆ)

 

重頭戲...肥腸鍋

但是..肥腸在哪裡?!

原來在右手邊那些片狀物

跟我們在網路上看的肥美又量多的肥腸

有一段差距!

 

煮滾的肥腸鍋

加入兩塊豆腐

但是..輪到我撈的時候

肥腸已經有點找不到蹤跡....

直到我們加點一份肥腸

數量是有變多..但依然不像是網路上大家PO出的豐盛模樣

也許..冬天的腸子比較瘦?!

但這真的跟我看到的照片..差好多啊...

 

肥腸不滿足

再來一份明太子石鍋拌飯

但是還需要剛剛的那份明太子來加味才夠味

 


吃完這頓

我們四個人花了三千多塊

點了兩份套餐

加點了一份肥腸+石鍋拌飯

還有兩杯小酒

 

老實說...有點嚇到我了

重點是

菜單上的“”杏仁豆腐“”

最後竟然沒有來!

請問就是鍋裡那兩塊嗎....我不相信

直到今天我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上網看了那些試吃的文章..整個讓我大傻眼!

因為那是甜點啊...對於第一次去的餐廳菜色不熟悉

沒想到連服務生也沒記住嗎....哎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人少所以牛腸份量也少?

還是因為提供試吃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準備?

(至於想看看很多人推薦的文章請上網搜尋就找的到)

餐廳服務生也不是非常專業

常常要收走我們還沒吃完的盤子(空盤卻不問)

當我們說還要留下的時候..回應給我們個奇怪的表情

 

經過前陣子沸沸揚揚的部落客事件

我想以後連美食上網找餐廳真的是要憑運氣了...

 

PS

誠心的建議邀請部落客發文的廠商們

不論是美妝!美食!甚至旅遊或是任何拉哩拉雜

希望你們能提供給我們一般消費者與那些人氣部落客相同的品質

如此才能長久的經營  不是嗎?


另 那兩份消失的杏仁豆腐

我們一直想要連絡店家但是電話都沒人接...

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的打這通電話.

看看店家對於一般消費者的誠意還有危機處理的程度會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