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是個出乎意料的好天氣...

美食 點心 暴飲暴食 好像是每年的重頭戲!ㄏ

今年除了外婆家..我們還是花了短短的時間出門走走

假期雖短..還是要有放假的感覺吧!於是..說走就走囉~~

 


 

 

依然沒有計畫表的出遊..所以途中不經意遇見的畫面都可以成為驚喜

有時候這樣的感覺比計畫落空來的值得期待

驚喜是最美的ㄏ

第一眼的驚喜--油菜花田

即使這景緻對我們來說都不陌生

但是美好的事物絕對值得一再回味

 

花見!花海!

 

一望無際的花海中

出現了這樣的....混血花?!

 

看左~看右~就是不看鏡頭的孩子

是在拍沙龍照嗎......

 

請問...那邊到底有什麼這麼好看

可以偷偷跟我說嗎?!

 

米:

這不是凡夫俗子能懂的..我憂國憂民的心事!

 

這麼苦?!來個笑點吧

我看了N次N次都在笑...

阿米你頭上的到底是花還是貼紙....哈哈哈哈

表情..有必要這麼苦咩!

 

明明都偷偷給我有一座島了!還苦悶個啥?

快把島主的位置交出來!!

(在這牌子上赫然發現有個“”米島“”)

 

天色暗的很快

這無人的南方澳大橋上景色很美

 

寧靜的角落讓人的心情很沈澱....

(不過突然跑出來熬嗚的大黑狗還真是嚇壞我了==)

 

A先專業的帶我們去吃了在地美食~米糕飯

真的蠻好吃的..還大排長龍耶!

 

苦瓜排骨湯!下次我要拿我拿手的馬鈴薯排骨湯來較勁一下哈哈

 

看到眼睛發直的孩子

終於有正面了!

 

明明也吃不下的我們~本想再訪羅東夜市

但是被人潮給嚇壞了..

所以轉回先前經過的中山公園

因為很有年味~到處都掛滿了紅燈籠

 

園內白天好像都有活動

還矗立著一個超大的瓶型

這大瓶子全部都是由很多小寶特瓶堆搭成的

每個小瓶子裡還有瓶中信

好像可以許下新年的願望~~很有意義耶

 

整個公園裡隨處可見兔年應景的燈飾

很有元宵氣氛啊!!

 

以及超大型的紙雕看板

年味十足

 

 


 

 

 

真的好喜歡農曆新年的感覺

除了有難得的假期之外

還能領到紅包(誤)

能跟喜歡的家人團聚在一起

吃著超級的美食

真的很溫暖又幸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即使沒中大樂透

還是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心想事成發大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