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今天就是99年的最後一天了

很高興在這一天  有你們有形無形的在網路這端給我支持跟鼓勵

這一路以來..真的就像是人生的另個開端

有很多美妙的朋友  還有我嶄新的生活

日子變得很不一樣

不管喜怒哀樂~都有你們能在第一時間給我加油打氣分享心情

也很不一樣的  有一個人願意全心全意的一直在我身邊...

這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

 

希望這美好的99年幸福

能一直延續下去

讓我們100年裡..繼續擁有百分百的美好生活!

 

991231這天最後一秒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也都能跟最親愛的人與毛小孩一起渡過

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也大聲的吶喊著

“”新年快樂“”

希望我的祝福..你們也都有接受到!

 

然後再一起迎接這輩子只會碰到的一個100年

 

這一秒..我們都要幸福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還有著滿滿的愛

在這最難得的時刻..能陪伴在身邊的人

希望幸福就是永恆!

DAER ALL~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