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還該貪戀被窩溫度的時間  我們又出門了....

天還沒亮。人卻醒了

 


 

 

這天A先生起個大早..說要來去賞楓

清晨五點起床好像已經是離我N年前的往事

還真是辛苦他了...因為一路上我也幫不上忙

只能好好享受與捕捉眼前的美景

這天天氣一開始不是很好

但是心情卻是非常的飛揚

一路上都是因為高度與季節變化而產生的美麗景緻

就好似調色盤一樣繽紛

 

花了好長的時間奔馳了一段山路

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武陵

 

停個車放個水

都覺得眼前的落葉也太壯觀太美了...

雖然沒看過冬季戀歌

但是都覺得這裡真有冬季戀歌的FU啊ㄏㄏ

 

楓紅時節似乎已經過了

只剩下一點點在枝頭上

 

倒是地上有滿滿的落葉

很美!

 

走在楓樹下

這片楓葉迎風掉在我面前

所以帶回家留作紀念了^^

 

沒有很多楓葉

但是確有著即將要綻放的梅花

所以有人預告了~~下次要來賞花ㄏ

 

繼續往裡面走去

天空慢慢露出美麗的顏色

 

不經意看到的小湖泊

水面上映著天空的倒影

像是假的一樣!

 

繼續往前走看到的樹木

很有是聖誕氣氛~形狀好像聖誕樹^^

 

遠方還有個盡情奔馳的小翹臀!!!

 

真的!!很像聖誕樹吧!!

 

多點點天空~也是漂亮...

 

好應景啊我!

但是太陽大的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別再說你家孩子難拍了!!

看看我家的才是道地的狗不理~~~

 

太陽好大..變成瞇眯眼ㄆㄆ

 

好大顆的蒲公英

 

回程經過一處美景

有了翡翠般的綠色水池

這裡的顏色更繽紛了

 

眼睛睜不開

還是要來上一張!!

是說~阿米~你整個躲的也太大了!

 

往吊橋瀑布區的樹木

壯觀到驚人啊~高聳入天際了

 

三點~~全露耶!!!

(誒你想到哪去了!是眼睛+鼻子這三個小黑點啦!!)

好甜啊這位!ㄎㄎ

 

要是我有一片這種樹林

聖誕節我想通通掛上吊飾^^

 

走過吊橋往瀑布區的樹木都有相當的樹齡

陽光從林間透進來像是發光的寶石

 

因為才走到1/4就已經快陣亡了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瀑布

改去吃泡麵哈哈

這位小朋友...在等吃嗎!!小舌頭都忘記收了

 

離開武陵

雖然沒有很壯觀的楓葉

但是確有另外很多迷人的風景

 

因為我都希望是當天能回家

所以之後的福壽山只好等下次再去了

雖然離開時天氣還很好~但是到山下也已經天黑哩!!

 

最後還殺到宜蘭

去我們的一次遠行約會的餐廳

眼前的夜景還是一樣美

身邊的人也還是一樣~只是多了個阿米一起

 

 


 

能感受到有人認真的為你計畫著努力著

雖然沒有雪地..卻是心裡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