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拾荒  但是有的蘋果我不想撿...

 

看著身邊的他溫柔的抱起阿米

低著頭輕輕在傾聽阿米發出的呼嚕嚕的聲音

聽著他對阿米提出的問題..這時候的我忍不住在心底微笑著

這個人懂的我不只是表面的我而已

 

很謝謝老天給了我這些年的磨鍊

我身邊來來去去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最後能留在身邊的

莫過於是最懂你也最能包容你的這些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老覺得大家所熱愛的就是自己也該去追求的

一窩瘋或是一頭熱的去想要得到些不切實際的生活或是對象

偏偏有時候這樣的人也是同樣的用標籤在標記著你

 

有的男生喜歡有著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伴

有的男人用著高學歷或是高薪的條件在要求著另一半

還有的用著虛無縹緲摸不著邊的高知識涵養來勾勒他心中夢幻的女神

 

也許那些條件都是存在著

但是我承認我都沒有

所以能遇到一個懂這樣平凡的自己的人

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可以自在的在路邊吃小吃

也可以開心的在夜市裡買小玩意

可以陪著我在半夜三更去找一隻流浪狗

也願意為了我只想拍一朵花而無止境的停留

什麼話都可以講也可以聊

永恆的不用刻意的偽裝或是不敢卸妝!

 

有的人就是不懂...

這樣簡單的生活看似簡單

卻是很多人都給不起也得不到的

 

不管是黃金蘋果~水晶蘋果~或是富士蘋果

我都不愛...因為..我不愛蘋果ㄆ

有時候那些讓我們以為是完美的東西

常常在看清楚之後..

發現其實那是你最不想撿起的垃圾堆裡的爛蘋果

 

 

看著他永遠是那樣溫柔的對著阿米

問候  聊天 關心  擁抱 熱吻

就好像阿米真的是個人一樣

一個人能這樣認真的愛著一個不會說話的毛小孩

突然之間真的覺得很感動

 

你撿了很久嗎?

有沒有撿到你自以為是的好蘋果

別灰心...也許一個轉念

會發現..那些都是不值得去留戀的人事物..

朋友如是 戀人亦如是

 

往往要到最後

你才會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就算沒有大富大貴 金銀財寶

就算沒有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就算沒有琴棋詩畫樣樣精通

 

還是有人願意當作最懂你

也最珍惜你一切的那一個

 

謝謝你們!

好險...戀人!朋友!還有許許多多

現在留下的...都是最適合最美好的^^

 

PS

單純的感動

身邊的這個人

還有好多喜好相投的朋友

你們在的冬天..好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