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冷了。。。聖誕的腳步近了^^

 


 

 

今年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聖誕讓人開始期待

看到IKEA的這些充滿歐洲氣息的裝飾

忍不住又帶回家了...

一直以來很想買個點心盤用來招待朋友用

雖然也好像沒有大肆的宴客過

但是點心盤一直是我最想添購的東西

 

今年的IKEA出了白色的點心盤

上面有著星星的圖案

也許不是優雅瑰麗的風格

但是這樣濃濃鄉村氣息也是相當吸引著我!

 

聖誕將近~換掉原有的裝飾

誰說點心盤就只能裝點心?

來點應景的松果還有最有氣氛的燭光

點心盤變身裝飾盤!

 

這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餐桌的裝飾

也就是瘋狂的杯盤們!

瞧這美麗的雪花杯...第一眼就愛上了!

超有聖誕氣氛的吧~

買回來也不見得一定就要當水杯

拿來點上小蠟燭

又是另一種情調

 

擺放不了大型的聖誕花圈

用這裝飾的花帶也是另種花圈的意象

別有一番風味!

重點是...我搜尋他好久..他竟然默默的要賣光了~嗚

 

以為花圈就是花圈嗎~

就說了它是花帶ㄏ

早就在賣場裡打算著要來妝點我家樓梯!

每每看到國外的雜誌

用著應景的裝飾品來佈置樓梯

都覺得好美好有聖誕的氣氛~

 

吊上小紙卡點綴

雖然不是傳統的紅配綠

但是也是另種今年的IKEA。紅藍。北歐風情

 

今年的觸動很多

看到這美麗的高腳杯

當場就很想來個聖誕的特調

 

但是同樣的~在享用美酒之前

用它來承裝的是暖暖的燭光

暖暖的暖意

 

還有吧台最愛的角落

也是要來預約一場浪漫的北歐聖誕

或許是一杯熱茶

或許是一些點心

在這角落享受著這些美麗的設計

 

裝飾不用多

擺設也不用花俏

很多的小東西其實都能帶來很不一樣的美麗

 

這美麗又溫馨的節日

希望大家都能夠暖暖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