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令人難過與遺憾的時節

在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裡...同樣的有著低迷而難過的氣氛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網路上最好的朋友

親~是個超有愛心與耐性的女孩

每次看她不要命的在追逐一些疑似流浪的毛小孩

或是看她賣力的在為流浪的孩子做一點事情

都覺得世間怎能有人如此的真心與善良

 

她帶給我們的永遠是歡樂

也永遠是笑聲

還有最聒噪卻最溫暖的關心

看起來簡單卻最真誠的問候

 

仍記得...茶在犬瘟時期

她每天凌晨與我通電話與簡訊

給我距離最遙遠

卻是最溫暖有力的支持與問候

 

茶最後還是走了...但是親的簡訊經過了這些年

都還在我手機裡

 

直到最近...親收留的流浪毛小孩

也感染到了犬瘟

那種恐怖的記憶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們依然用手機在互相支持著

只是這次..我們角色互換了...

 

但是那種心痛真的就好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

每當電話響起或是簡訊傳來

我都是用忐忑的心去面對

很怕聽到什麼不好的消息...

 

其實我不是個勇敢的朋友

也不是個樂觀的角色

我好像總是會悲觀又難過的往壞處想

 

也許我能做的

只有一起哭...但是絕對不會想要任何人放棄

 

親家的流浪妹妹最後還是走了

讓我想到了茶走的那天

心裡空空的

即使身邊再多的安慰還有加油打氣

好像都於事無補....

 

親~

想哭就哭吧!我決對不會叫你不要哭的

因為不哭很難

不難過不去想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想我們有著相同的個性

所以我們會非常的自責...也會很遺憾

 

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說

你真的已經很棒了

你對流浪毛小孩的耐性跟愛心

是很多主人都比不上的

時間永遠也不會淡忘這些記憶

所以傷痛也永遠不會忘記

也許久的頻率會降低

但是每當想起時還是會痛哭流涕....

 

那是因為我們真的愛過他們

 

每個人宣洩情緒的方式不同

表達情感的方式也不同

做你自己..不用壓抑..

因為妳就是一個這樣真的女孩!

別忘了你身邊永遠都有人在心疼你

關心你 在乎你!

我也永遠在這遙遠的距離裡隨時接收你的心情!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都會在!!

 

加油...我心裡最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