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意外小旅行。沒有行程表。只有目的地 【宜蘭】

 


 

 

這是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東西都來不及打包

只記得帶著我家最重要的行李----阿米

所以沒有行程...也沒有目的地

只知到..要朝著宜蘭前進

中途不經意經過的地方...這天

是專屬我們的美景

 

天空很藍

陽光已經是刺眼..

朵朵的白雲像是胖胖的棉花糖

 

沒有人潮人擠人

沒有其他亂七八糟的聲音

好喜歡這樣的心情

 

是人群恐懼症吧ㄏ

A先不喜歡人潮

我也不喜歡

阿米....更是不愛

所以這天...真的很自在

 

一鬆手就頭也不回爆衝的孩子

我知道你熱愛這片草原

 

遠處飛來小毛球^^

 

遠方還有美麗的噴水池

 

最開心的爆衝小毛球

一直在這裡東奔西跑

 

池水在陽光下顯得很耀眼

 

隨便的一轉身都是美麗的風景畫

 

我的最愛

美麗的不知明的花

 

這張的氣氛....很熱帶!

 

還有著整片顏色很繽紛的菊

第一次看到~很新鮮

 

更有著一大片的可愛小圓子

 

好像唯一一個刻意去找的景點

沒有人~一樣是美麗

 

隨便的鄉間小徑

只要用心感受

都可以是最美的圖畫

 

這樣的晴空

即使沒有目的地

也是一種享受

 

不經意的

就發現了從沒見過的美麗花田

 

沒寫在旅遊書裡

也沒出現在網路上

但是他就是美景

 

離開後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這個地方

所以我殺掉了很大部份的記憶卡

 

即使陽光大到我睜不開眼

還是拼命在捕捉這美麗的身影在晴空下的模樣

 

開心的孩子哪裡都有新鮮事!

 

兒時記憶裡已不復見的小白花

竟然也在這次不經意的旅行中現身

 

欣欣向榮的生命力

我想~就跟這一刻的愉快心情一樣吧^^

 

旅行也許沒有目的地

沒有終點

沒有列表的行程

但是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式

 

照表操課不適合我

匆忙趕行程更是惡夢

更別說人山人海的景點....

 

啊..給我片刻的悠閒與藍天

我覺得處處都是美景!

也謝謝MY A 給我的小旅行

 

米寶:迷有錯~我猴開心啦!

 

最近天氣是怎麼回事...一到週末就變成這附鬼德性

這週又會有著小旅行

會出現在哪裡~ㄏ~我自己都很期待^^

 

希望大家都要有個愉快 平安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