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7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沒錯~我強留它很久

我必須要面對現時了....

我用不到這美麗的小東西..

即使我忍了這麼久~還是沒用到她~哈

所以趁著這時機!想讓她好好的找個好人家

有需要梳妝椅的朋友~歡迎喊聲^^

此款為仿洛拉款式~四隻腳與椅座都有精緻雕花

顏色為百合白有稍許的破壞處理

當初購入價格為6500

幾乎是全新~坐不到5次~欲售5000

(不接受殺價了啦~因為真的跟新的一樣...)

喜歡的盆油~~請來解救我!感謝您~

 


 

 

因為這陣子很忙...沒時間好好留下化妝椅的倩影

更別說其他出清品了..

其他東西也只是小東西..大家別太期待啦ㄏ

因為怕很多想要的盆油會有疑慮

所以補上幾張圖片給大家參考^^

 

化妝椅的現況~

依然舊跟新的一樣..

 

四隻腳有很美的線條喔

 

整張都有刻花

線條部份有破壞處理

讓層次更立體明顯

 

好坐~也很好看

 

腳部線條也不馬虎

我連保護墊都沒拔掉ㄛ~ㄆ

 

其實這椅子當初很捨不得賣

真的是覺得他超美的~

坐在上面都優雅起來

但是現在東西越來越多

而我壓根也沒耐性坐在那化妝~ㄆ

所以我的公主夢~~希望能留給下一位真正的公主了~~

 

尺寸資料

椅墊為基準

38*47.5*43(高)

四隻腳最寬距離為49.5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乙
  • 她超美的啦!!
    但是我家配不上她Orz
    pei還有其他東西要出清嗎?!呵呵~
  • 有啊有一堆~有的想說要用送的哈哈但是照片都沒拍~~嗚嗚

    peipeikuan 於 2010/11/08 14:54 回覆

  • 悄悄話
  • CMB
  • 我開始期待帕兔了~~哈哈~~~
    PEI快點拍照^^
  • ㄆ~我先幫三寶家過濾了!通通不合格~哈哈哈哈

    peipeikuan 於 2010/11/10 15:45 回覆

  • zxcvutahime
  • 可以問一下她的身高和三圍嗎?謝謝啦!
  • DEAR~尺寸補上喔

    椅墊為基準

    38*47.5*43(高)

    四隻腳最寬距離為49.5

    不好意思久等囉

    peipeikuan 於 2010/11/17 08:26 回覆

  • 悄悄話
  • lulu
  • 您好~請問一下~最近發現了你的部落格,想請問你廁所的洗臉盆櫃是在哪訂製的?好美喔,還有廁所的白色浴門與通往廚房的百頁門皆是訂製的還是木工作的?因為爬文都沒有看到?
  • 您好!我都有寫過了
    都是木工處理的喔!

    peipeikuan 於 2010/11/15 13:52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這椅子還有嗎?謝謝^^
  • 不好意思已經賣掉囉!謝謝

    peipeikuan 於 2012/01/03 1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