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強留它很久

我必須要面對現時了....

我用不到這美麗的小東西..

即使我忍了這麼久~還是沒用到她~哈

所以趁著這時機!想讓她好好的找個好人家

有需要梳妝椅的朋友~歡迎喊聲^^

此款為仿洛拉款式~四隻腳與椅座都有精緻雕花

顏色為百合白有稍許的破壞處理

當初購入價格為6500

幾乎是全新~坐不到5次~欲售5000

(不接受殺價了啦~因為真的跟新的一樣...)

喜歡的盆油~~請來解救我!感謝您~

 


 

 

因為這陣子很忙...沒時間好好留下化妝椅的倩影

更別說其他出清品了..

其他東西也只是小東西..大家別太期待啦ㄏ

因為怕很多想要的盆油會有疑慮

所以補上幾張圖片給大家參考^^

 

化妝椅的現況~

依然舊跟新的一樣..

 

四隻腳有很美的線條喔

 

整張都有刻花

線條部份有破壞處理

讓層次更立體明顯

 

好坐~也很好看

 

腳部線條也不馬虎

我連保護墊都沒拔掉ㄛ~ㄆ

 

其實這椅子當初很捨不得賣

真的是覺得他超美的~

坐在上面都優雅起來

但是現在東西越來越多

而我壓根也沒耐性坐在那化妝~ㄆ

所以我的公主夢~~希望能留給下一位真正的公主了~~

 

尺寸資料

椅墊為基準

38*47.5*43(高)

四隻腳最寬距離為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