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小改造浴室佈置的同時  這美麗的小傢伙也同時出現在我家了

之前一直看到很多類似的產品

但是都因為需要配套而讓我放棄

這次~終於讓我奮不顧身的帶他們回家了!(是有沒有這麼奮不顧身ㄆ)

 


 

 

除了單朵的大花我還愛上了這小白花

人生真的何處不阿花啊!!

 

喜歡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潔白的的形體之外

更有蠻超值的價格

重點是...隨便放放都很美!

 

也許到了這一刻

還是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功用

老實說要不是他放在芳香區展售

我也不會知道...他就是那個那個叫啥啊!!

代替擴香罐藤枝的傢伙啦!

 

層層疊疊的模樣

跟家裡的乾燥花還有香氛蠟燭搭起來

真的是美妙的景致

 

可以讓一個單調的小角落

多了點點生命力

 

也可以讓原本就很繽紛的場景裡

多了另個視覺焦點

 

但是其實

他們真正的家...該是在香水&香精裡ㄏ

 

讓在浴室裡

不只是呼吸到香氣~連視覺都能夠享受

 

綠色植物之外

也能用不會凋謝的花來妝點你家浴室^^

 

小白花也是默默在二樓浴室中綻放

綻放的還有自己最愛的香氣

 

那天

看到週慶的DM上

朵昂思也有類似的產品..是該竊喜自己撿到便宜吧ㄏ

用小小的價錢換到相同的效果

 

其實相似的產品在生活工場還有其他品牌應該都超多吧

但是這天看到這些不用搭配不喜歡的香精的小花

就覺得真是太貼心了

所以打包帶肥家..沒想到也殺掉我不少的記憶卡呢!

 

你們呢~也可以讓小花在你家綻放喔~^^

最近天氣好舒服...人兒~也懶懶的ㄏ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補上不負責蝦拼資訊

購入地點:內湖HOLA

之所以是不負責蝦拼資訊~是對產品期待每個人不同所以不負責

還有蝦拼失控..也無法負責!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