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話..
2014年開始了~~祝福大家整年都平安快樂:))

夢想小店起航,歡迎大家光臨

發問前請先多爬文,善加利用側邊搜尋欄位~很多問題我都已經回答過或是寫過了喔!

雖然我是個沒近視的人

但是小時候還真的想把眼睛搞成近視

甚至還去配過平光的眼鏡來戴ㄆ

 

但是年紀越大越覺得雙眼的重要

眼睛真的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啊!

最近接到分享~~

說博士倫有可以讓大家體驗的機會

重點是還有抽獎哩!!ㄎㄎ

 

我整個就是很愛抽獎

雖然一點都沒有中獎的命。。

但是有的試戴又有機會抽獎

怎麼能不分享一下哩ㄏ

獎品竟然還有我想要的拍立得~~但是我沒辦法試戴啊啊啊。。。

 

博士倫活動頁面

 

有需要的彭由快快去參加吧

要是中獎了~~記得跟我縮喔!!哈哈

 

天氣涼涼的~~大家要多小心身體

眼睛要顧~身體也要顧啦!

週末愉快喔~

創作者介紹

peipeikuan 的 歲歲。月月。年年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咪兒
  • ㄆ~
    完全為了搶沙發來的
    哈哈哈哈XD
  • 我這沙發很大啦~~隨便坐都有ㄆㄆ

    peipeikuan 於 2010/10/29 14:27 回覆

  • 小乙
  • 我也沒近視~噗!
  • 小乙也沒喔!!我怎記得我們相識是因為變色片啊哈哈

    peipeikuan 於 2010/10/29 15:23 回覆

  • 小乙
  • 純粹愛漂亮所以才想戴變色片~噗哈!
  • 咪兔~抱ㄎ

    peipeikuan 於 2010/10/29 17: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