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沒近視的人

但是小時候還真的想把眼睛搞成近視

甚至還去配過平光的眼鏡來戴ㄆ

 

但是年紀越大越覺得雙眼的重要

眼睛真的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啊!

最近接到分享~~

說博士倫有可以讓大家體驗的機會

重點是還有抽獎哩!!ㄎㄎ

 

我整個就是很愛抽獎

雖然一點都沒有中獎的命。。

但是有的試戴又有機會抽獎

怎麼能不分享一下哩ㄏ

獎品竟然還有我想要的拍立得~~但是我沒辦法試戴啊啊啊。。。

 

博士倫活動頁面

 

有需要的彭由快快去參加吧

要是中獎了~~記得跟我縮喔!!哈哈

 

天氣涼涼的~~大家要多小心身體

眼睛要顧~身體也要顧啦!

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