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久違的夜衝  美麗的景緻  美好的心情  ....

(能在這時段PO文見到大家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真的要感謝我們家A先生~ㄎ)

 


 

這天帶著我的陽春小相機來到久違的淡水..

淡水大白天的真不是我愛的地方..

因為人潮+烈日真的是會讓我退避三舍

但是這晚~很悠閒

路上行人三三兩兩

有的散步  有的在河邊大樹下聊天 

儘管天氣還是很熱..但是眼前這景緻真的挺讓人放鬆的

(是說圖也太模糊了~金拍謝!)

 

(照片終於恢復正常!ㄎ)

這裡好久沒來~晚上的樣子真是很特別

大樹與復古的房舍

在鏡頭下組成美麗的畫面

 

即使是夜晚

也有種渡假的感受^^

 

事先沒有訂位~到了以後還是決定要停下來坐坐的餐廳

但是衝衝衝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沒好位置

所以勸大家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

 

杯光~水影~我們在這家餐廳裡!

 

整家店裡都是濃濃的南洋風格

還有有冷氣的包廂

但是開放的感覺比較對味...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招牌的飲品賣完

所以點了這浪漫的飲料..

布拉格草莓啥的因為年代有點久遠所以忘記了...嗚

 

A先生的飲料..有點甜..但是視覺效果蠻不錯的哈

 

用餐過程中我不停的要求換位置

所以終於能坐到個視野絕佳的地方

這樣才不虛此行...

 

很有置身渡假村的錯覺..

不過人實在太多..隔壁桌的秘密我全都聽見了!哈

 

很像一艘船的餐點..

說真的擺盤壯觀但是兩人座位來用真的很不理想..

 

裡面我最愛的應該是脆薯

豬腳皮好硬~麵包也是~

另外像是串燒的~竟然是三大條飯糰...快撐爆了!ㄏ

 

邊吃飯邊可以享受河岸風光

這角落這一刻好寧靜...

 

這些座位可以讓人癱在這盡情的享受美景

但是我不敢。。因為很像在晾豬肉~哈哈

 

餐廳另一側的小風景

我覺得這裡更是對味

被大樹與奇幻的燈光包圍

整個景色在眼前閃閃發光!

 

天氣涼爽時在這來杯咖啡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這一刻我還是偏愛當屬於避光的夜行性動物~ㄏ

 

很可愛的小木門。。

要是有個這樣的花園多好

 

這美麗的景相在夜色中真是分外耀眼~

 

月光下耀眼的美麗景緻

真的在心裡留下很美的畫面

當然都要謝謝。。。

我們家很多戲的A先生。。。ㄎㄎㄎ

 

這天。。

晚風 夜景 好心情

 

 


 

PS~阿朵爛戲我不想陪對方演了。。壞掉的東西竟然還堅持要650。。

所以我會收下沒問題的商品~再請大家轉帳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