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好些時間的咪兒一直是我最無助的時候的強有力肩膀

她總會用最溫暖的方式給我安慰

也總會用最有活力的言語讓我開心

最近咪兒也開始做寶貝們的零食了!

真的是毛小孩爸媽的福音啊~ㄏ

市面上的零食何其多~雖然每次都很想幫阿米親自做做看

但是礙於時間還有工具上的限制

所以都是買現成的比較多~

老實說還真的會有點擔心裡面的成分究竟能有多天然~ㄏ

所以看到咪兒的手工零食~就迫不及待的訂下去了!


即使好久不見~

依然是看到相機就閃的阿米!

(也閃的太遠了吧~~吼)

 

有必要這麼不爽相機咩!!

是被相機咬過咩?!

 

最熱愛的包裹逼近中!

調查局幹員米終於願意就範!

 

一步步逼近..到底是啥好康!

 

關小米小姐

有您的包裹喔!

 

每次都要上演的戲碼!""特搜""

 

報告特搜完畢

沒有威脅性

只有發福的危機!哈哈

 

一開箱

頭也不回的暴衝!

 

非得要威脅利誘

才有機會看的到正面的特派員

 

包裝也太專業又精美的雞肉乾~

連我都想吃了說!

 

還有羊肉條跟地瓜條^^

那個羊肉一開香味撲鼻啊哈

 

幹員吃的頭也不回!好樣的

 

非得要這樣使出大絕招才看的到這小姐的真面目!

 

裡面除了香噴噴的零食之外

還有咪兒捎來的明信片

真的很開心能夠訂到咪兒的愛心零食

 

咪姨

謝謝你的愛心烘培

我收到了喔~好好粗喔!

謝謝咪兒為毛小孩們的用心

希望日後能研發更多美味的料理

我家阿米一定要第一個訂購喔!!

想要給狗寶貝嚐鮮的盆油可以去咪兒家看看喔!!ㄎㄎㄎ

 


同場加映

也太貼心的知性網友寄來的葡萄

怎麼這麼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啦~~

好好吃喔...真是兩位宅女要一起在家發福囉ㄏ

謝謝CICI

 

另外就是最近公司網路封鎖的兇..臉書..無名..拍賣..

很怕哪天連痞客也被鎖了..

我現在整個就是山頂洞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