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184878587.jpg  

人的內心是否也可以有一雙眼

能清晰的看清楚這個世界

有如回到我們第一次睜開雙眼

感受到這世界的全是最純淨的美好...

隨著年歲的增長

人與人的相處..也越來越顯的複雜

從最單純的交朋友,變成了利益甚至金錢的糾葛

回歸單純很難..看得清晰看得細膩也好難!

 


 

曾經..很單純的以為

人跟人之間

相處的模式就是用最可貴的真心

用一雙清晰的眼看見眼前這個人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受對方給你的一切

 

所以朋友貴不在多,但是要每個都能說出心底最深的話

 

當然  生命裡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出現

以為我看清了

但是最終..證明了很多事情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們總是被情感矇蔽了雙眼

不論是曾經以為的朋友也好..還是那些自以為是的情人也罷

其實都是我們不願意去看清楚而已...

 p112131005765.jpg

 

總以為用心  就能去感受或者去感動

但是其實卻往往忘記用最理性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直到受傷的那一刻才知道現實是什麼

並不是盲目的付出

也不是不計較的關懷..對方就真的能懂

友情如此 愛情亦是如此

在面臨抉擇的那刻..其實往往是內心最迷惘徬徨的時刻...

然而當心被蒙蔽的同時   忘了我們還有一雙看的清晰的雙眼...

 1981013109.jpg

 

也許憑著感覺似乎永遠也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卻永遠的被感覺牽著鼻子走

我們始終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能掌握未來嗎?其實沒有人能夠有把握..

放棄嗎?還是該繼續?

如何才有看清楚的能力....

 

記得多年前的身邊總有個甜美又貼心的女孩

什麼事情都能一起分享!有任何心情總想第一時刻讓她知道

總覺得這是老天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無人能及的一種緣份與友誼

然而我所在意的也許並不是對方也在意的

有的人傷人往往沒有自知...

卻讓付出的這方  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這時候才懂,心裡所期待的  有的時候..並不如雙眼所見的!

情感上所盼望的  還是不敵清晰的雙眼所能洞悉的一切...

 p112139441425.jpg

 

更別說在我這段年輕的生命裡

所遭遇到的許許多多感情上的過客

我承認..我的心對於愛情是盲目的!

很多時候明明已經知道了真相

卻始終不願意去相信

情感左右我的雙眼假裝沒看見那些殘酷的現實

 

一次又一次 一回又一回

在這些跌跌撞撞中成長!

 

終於明白...很多時候..只有清晰的雙眼才能看的細膩..心裡的體會才是真的最深刻..

也只有看的夠清晰....我們的生命才能真正的成長..

 

這些照片都是出國旅行的美麗畫面

我想..也許正因為能夠看的夠清晰與細膩

所以才能捕捉這樣的美麗!

人生也是如此...

看清一切有時候也許很傷人

也有很多時候理智會被情感所左右..

但只有最透徹的雙眼看見的..才是最真的價值!

 p112131126348.jpg

 

看過了這麼多..走過了這麼多

感覺自己的想法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的簡單

然而心裡卻始終有著一種最原始的單純

能不能擁有或是能不能割捨

其實  只是你願不願意去看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