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消失很久。。。沒錯!真是忙翻了我!

四月份春假收到來自於錢錢麻的鱉蛋!

沒錯!你們看看這保存期限已經過了一個月

就知道我有多忙了!忙到天昏地暗~忙到想罵髒話啊!!!

雖然錢麻的鱉蛋威力已經遠近馳名

但是還是要把這個特別的東西記錄下來

謝謝錢麻對我們家老小的用心!真的超感動!

趁空檔整理好了照片

讓大家再溫習一下鱉蛋的魅力吧!

 


 

 

四月初收到錢麻的鱉蛋了

鱉蛋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讓產後的錢錢寶貝

奶水量驚人!

看到錢寶貝爆乳的盛況

我還問錢麻~對人有效嘛!!哈哈哈

2.jpg

 

錢麻說鱉蛋對寶貝們很好

對人也是一樣很好的喔!

而且不含膽固醇

聽起來就是很健康的食品吧!!

3.jpg

 

開箱開箱!!鱉蛋現身!

(當然阿米已經在旁邊待命了!)

4.jpg

 

WOW~鱉蛋真的好可愛

渾圓飽滿的

晶瑩剔透!

5.jpg

 

瞧瞧~是不是很壯觀啊

想到錢麻家辛苦的裝這些鱉蛋

真的很花時間耶!

6.jpg

 

用10元硬幣比比看

7.jpg

 

話不多說

吃鱉。。。蛋囉!

鱉蛋的蛋清不會凝固

是種很特別的質地

因為阿米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突發奇想的想一次把它們都解決掉!

(鱉蛋很美吧~ㄏ)

13.jpg

 

把蛋打入碗裡

天啊~打的我有點累!

而且想要打成蛋花~超不容易啊!!

9.jpg

 

煎了蛋餅給阿米

是花椰菜+鱉蛋口味喔

10.jpg

 

寶貝~喜歡嗎?

(廢話那麼多!快給我吃就對了!!)

11.jpg

 

快點!!是要我等多久!

我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

(阿米為了吃~可以站很久!站到都能去馬戲團表演了!ㄆ)

12.jpg

 

因為我們家狗丁單薄

所以我把錢麻的鱉蛋

在保存期限前~通通給炒了

然後放在冷凍庫裡

等到要吃的時候跟蔬菜一起加熱

再配上飼料。。阿米每天吃光光!

14.jpg

 

錢麻設計的鱉蛋包裝真的很可愛

她寫著

我們的用心 一口就知道

我們的細心 一眼就明瞭

 

真的謝謝錢麻把這好物分享給寶貝們

8.jpg

 

鱉蛋好處多多

相信很多寶貝主人們都已經知道了

不知道的盆油

你們也可以看看鱉蛋的功效喔!

http://brimoon.pixnet.net/blog

 

希望寶貝們都要健康快樂的長大

至於我~又要去忙了!

大家~~要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