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拷貝.jpg

氣候多變的春天裡

我收到一顆心..真誠而又溫暖的心

 

(最近工作忙碌到爆炸。。鮮少PO文還請大家見諒喔~

還有很多美妙的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呢!)

 

 


 

 

星期二MSN傳來久違 亦師亦友的盆油的訊息

說有禮物要給我 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這樣的緣分已經幾年了 數不清

但是卻老是覺得生活跟他們密不可分

好事壞事都想要分享一下

 

下班回家 真的看到MISS J 寄來的快遞

上樓就迫不及待的開了!

 

是一顆雪白的心!

2.jpg

 

這顆真心 還有一道心鎖ㄏ

雖然是硬梆梆的外殼

但是卻讓人覺得很溫暖! 就跟MISS J 一樣吧!

4.jpg 

 

這顆真心上

滿滿的都是圓型還有愛心形狀的小孔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它是要用來做什麼的

也許就是吊飾吧! 我想

5.jpg

 

沒想到把這道心鎖打開

看到的東西讓我很意外

是燭臺!

在這麼扁扁的身軀裡

竟然還能有這樣的秘密!

3.jpg

 

迫不及待的找地方掛上(也沒有什麼地方能利用了~泣)

點上小小的蠟燭

MISS J的真心在我家散發了美麗的光芒

雖然不是光芒四射

但是卻是暖暖的 幸福的!

就跟MISS J帶給我的收穫是一樣的!

6.jpg

 

關掉梯間吊燈

這光芒又更美了!

我想~MISS J的氣質和內涵

就像這雪白的心一樣

越挖掘~就越看的到她的美麗!

7.jpg

 

關上全室的燈光

仔細端詳這蠋台的模樣

真的很特別

不管是外型~還是它的功能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8.jpg

 

謝謝 MISS J的用心

你一路走來都是那麼的認真

謝謝你給我的禮物!(你懂的!我指的不只是這顆心而已!)

10.jpg

 

人跟人相處  最重要的是一顆心

也許一開始相識  是有原因或是目的的

但那都是緣分!

經過時間的考驗..

我們會知道..哪些人是永遠的朋友..真心的朋友

值得你們付出..以及關懷的人

9.jpg

 

謝謝MISS J漂洋過海的禮物

謝謝你的用心 即使已經過了那麼久

你的第一份""禮物""以及這顆真心

都會永恆的在我家綻放光芒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都要因為有了我‧..

而感到無比溫暖與幸福喔!

(上工去啦!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