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jpg

 

四月份是美女壽星的日子

那天在網路上如火如荼的討論

沒想到剛好看到很迷人的照片

剛好是LU美女的口袋名單

所以就飛快的決定了這家餐廳

飛快的決定...但是卻是手抽筋的在打電話

因為!我打不進去!!!

終於打了一個半小時之後..電話通了!

結果跟我說..對不起~你要訂的時間請X天候再打來!!!!!!!!

 

啥!!還要重打?!有沒有搞錯...

真的..很..美送啦!

 

於是..到了店家許可的時間範圍

我又撥了!又是邊撥邊火大

邊火大邊手抽筋的打了一個半小時...沒錯!還真是幸運只打了1.5HR

不然我真的會摔爛電話外加一句XXX

 

但是沒想到通了我也是很XXX

因為要求我這天才能打..我也這天打了..打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說 沒 位 置

 

我問小姐~你們要我這天(3/16)訂卻又說沒位置(訂4/4的位置)

那到底是怎樣?

小姐說..因為你們人數很多位置不好喬

加上真的(3/16)一開門電話(4/4)就訂滿了..所以只剩下四點有位置

 

真的很無言..我們本來想午餐的聚會

就只好變成午茶的聚會了!!

 

(從來沒有前面這麼抱怨的一段文!)

 

 


 

 

四點依約到了

真是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

人山人海的

也太誇張了!所以連照片都沒辦法好好拍!

2.jpg

 

因為到處都是人

所以很沒有拍照的情緒

真是年紀越大越怕人潮

店門口還算不賴囉!

3.jpg

 

進門就可以看到孫小姐的設計

還有...很 多 人

我真的沒辦法拍照因為...

通通都是人

4.jpg

 

進到店裡還等了很久..大概15分鐘後才領我們到座位

好險有包廂

不然真的會讓我窒息

不過~包廂也是跟別人共享的

5.jpg

 

進到包廂..老實說

很..無言ㄏ

6.jpg

 

本月壽星

超級大美女~生日快樂^^

拋開恐怖的用餐陰影~還是要祝福一下

8.jpg  

 

桌上的小花與菜單

抱歉各位~我真的很想認真的介紹

但是這間包廂裡我拍來拍去

能拍的...只有這...

9.jpg

 

看了菜單有點失望

點來點去都是甜食

(因為當初要訂中午好像有義大利麵~他要我們定4點也沒告知只剩下簡單的三明治...)

為了要中和一下甜點可能造成的不適

所以點了一份塔香磨菇燻雞帕尼尼

10.jpg

 

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11.jpg

 

巧克力口味

真的我沒有心情好好記下名字..哀

13.jpg

 

還點了鬆餅

12.jpg

 

當然還有很多飲料...我有拍~但是已經不想介紹..哈

因為大量的甜食讓我覺得好難受...

不要說我懶喔!

走出包廂想幫大家好好推一下

看到的是..粉多人...

14.jpg

 

另一邊..還是....超多人

想去壁爐那邊拍一下都很難...

15.jpg

 

這是包廂的隔間牆

應該是最寧靜的角落吧!ㄏ

廁所其實也不錯

很有鄉村味(不是真的味道喔!不要吸太用力~ㄏ)

但是因為都是人..我也沒興趣好好捕捉畫面了!

16.jpg

 

老實說

這一個半小時的打到火大專線

讓我頗為失望的

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ㄏ

我想我不會再花時間打這個電話..

如果有耐性或是即將要前往的朋友

只能說祝你們訂位成功!還有用餐愉快..

 

最後我跟盆由還是去了美式餐廳大快朵頤+開懷暢飲..

果然這樣真是痛快...

DAZZLING~已成追憶...

(請原諒我的搞笑..那個訂位的畫面..還真是噩夢啊!!)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