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jpg

很棒的天氣 很棒的週末

一個人散步在熟悉的街頭

看見了我最喜歡的樹 在陽光下好耀眼

春天的生命力真的很美

尤其是這樣翠綠的枝枒

我忍不住的掏出相機 就大剌剌的站在路邊拍起了這樣單純的美好

我想我是年紀大了!

常常很多時候都想要捕捉一些喜歡的畫面

是真的年紀大了

所以想留下的..就認真留下吧!ㄏ

 

 


 

 

這天 跟過年期間尋獲的國中好友再次相約

我預料會是一場漫長的約會(因為上次的紀錄是八小時!哈)

所以上網找了很多餐廳~Allycat's Pizza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沒想到在華山開了分店

看起來裝潢跟食物都是我的菜

所以早早訂好了位

出門前看到這樣的好天氣!所以決定散步^^

2.jpg

 

這天天氣真是好到不像話

隨便拍拍都是好風景

天氣好~心情也超飛揚啊!

3.jpg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些許人潮

這廣場的感覺真的讓我好想躺在那!

4.jpg

 

向裡面走去

看到有著我愛的木棉花

7.jpg

 

木棉花數量雖然不多

但是在淡淡天空藍的顏色裡

真的非常美麗

8.jpg

 

今天的目的地 Allycat's Pizza

5.jpg

 

招牌上就有著一隻黑貓剪影

6.jpg

 

Allycat's Pizza入口

9.jpg

 

入口處有著拼貼的店名

10.jpg

 

訂位時有特別要求要靠窗

這種好天氣就是該靠窗啊!!

坐位真是迷人~但是第一時間

我與好友皆是拋下包包與外套

奮不顧包包的在...拍照!哈

11.jpg

 

Allycat's Pizza內非常寬敞明亮

挑高也超高

有著濃濃的歐式風情

12.jpg

 

靠窗這邊都是沙發區

很幸運的我們坐在這裡

13.jpg

 

牆壁上隨處可見畫作還有裝飾的相框

到這裡你們就知道

我又是想要來吃裝潢的!嘿嘿

14.jpg

 

用來烤Pizza的地方

15.jpg

 

往內走去別有洞天

還有吧台跟高腳座位區

很適合在夜裡來這裡感受不一樣的氣氛

16.jpg

 

兩個人終於肯罷休的

坐下來好好研究菜單

17.jpg

 

冰紅茶~其實是檸檬紅茶

(小小杯..所以我們一人喝了兩杯!)

19.jpg

 

凱隡沙拉

21.jpg

 

馬亞隆那PIZZA 10吋

有12吋的~但是我們為了想吃更多!所以含蓄的先點了10吋

臘腸很夠味~因為我們不喜歡樸素的PIZZAㄏ

23.jpg

 

那不勒斯PIZZA 10吋

鯷魚加上羊奶起士

口味很特別~但是也很夠味

25.jpg  

 

吃到下午五六點

我們又點了義式三明治

真的很能吃的兩個人

難怪好友會說

我們聚會都是要馬拉松式的!(馬拉松的吃~馬拉松的聊!哈哈)

28.jpg

 

好友特別為我準備的禮物

老手變新手...ㄏ

謝謝你~這特殊的涵義只有我們兩個人懂^^

我會好好加油的!啾

24.jpg

 

久違的..一樣熟悉的好友

謝謝你總是微笑傾聽

能夠找到你真的好幸運^^

27.jpg

 

這天

美好的天氣

美好的朋友

美好的心情!

18.jpg

 

人與人之間

那種默契真的是難能可貴

永遠的支持

永遠的聆聽

永遠的默默守候

 

即使只是微笑不語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麼...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