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說 壽星都可以許願的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吃燒肉

它 真的實現了ㄆ

這應該是一個最弱的願望。。卻是唯一實現的願望啊ㄏ

 


週末夜步行到離家很近的胡同三店

真是闊別燒肉好久好久

謝謝好姐妹們的魔法!哈~你們可以當許願精靈!!

2.jpg

 

我們是最早到的!所以可以開懷的拍照

也因為太過開懷。。所有照片也晃的厲害!哈

3.jpg

 

每個座位上都有擺放整齊劃一的碗盤杯墊

5.jpg

 

事不宜遲。。點就對了!!

牛舌!我的最愛

9.jpg

 

真的是吃到就知道

胡同名不虛傳是真的!肉質超新鮮

10.jpg

 

松阪豬

也太脆口了吧

不用沾醬。。能好吃成這樣

我們狂點了兩份!

8.jpg

 

很好!我忘記名字了

因為我有專業的點菜員

和專業的烤肉員

這天!我只當癡呆的狂吃員

(經過即時的MSN~知道它是烤肉醬牛五花ㄆ~謝謝線上活字典!ㄆ)

12.jpg

 

線上即時再來正名一盤

達拉斯

必點大推

11.jpg

 

不吃海鮮的我也愛上的鮭魚

13.jpg

 

阿蝦~阿腸~也是讚!

還有漏網的礁岩牛肋條。。嗚!好吃

15.jpg

 

請店員烤好的山藥

連點兩份!

14.jpg

 

店員烤好的飯糰

7.jpg

 

肉食女也沒忘記來兩盆的沙拉!

6.jpg

 

酒足飯飽

由阿帥服務生們幫姐姐我端出了蛋糕!還狂唱了生日快樂歌!

完蛋了~姐妹們~以後該不會要來猛男秀這套吧哈哈

16.jpg

 

這春天美好的季節~就是要瘋狂的享用新鮮的草莓!

17.jpg

 

超誇張的造型。。草莓香撲鼻!

謝謝我最貼心的灰姑娘~ㄏㄏ

18.jpg

 

 

生日當天。。又見草莓蛋糕

1.jpg

 

草莓派

2.jpg

 

還有回到家。。竟然有

ABUBU來樓下親送的小點心!

ABUBU你也太貼心了!!謝謝你!好感動

3.jpg

 

裡面有好多高級的小點心

還有滿滿的心意。。。

4.jpg

 

謝謝你棉

我最美麗的姐妹們!

19.jpg

 

謝謝這天

好多好多好多的手機簡訊。。

好多好多好多的網誌留言。。

好多好多好多的真心祝福。。

以及好多好多好多的。。發福點心!哈

謝謝你們的用心以及細心

 

好多幸福的包圍

我是幸福的!

希望大家永遠都要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